2012-03-16 01:40:54家*

人心

做人很難...

也許這是一個永遠都在學習的指標

還是有些抗拒...

帶著年幼童真的心,慢慢的踏向那黑暗旅程

如果你懂得應對,這是很刺激的遊戲

但...前提是必須你能懂

打起精神,為每一個明天奮戰...

這是我年紀該有的衝動與執著

我多聽....但也自我掙扎

我常獨自思考,我該成為怎樣的人

但旁人指點迷津,讓我有了啟示

也懂得,你一再提醒的,別迷失自我...

好多話,當下深澳的我無法讓頭腦靈巧的運轉

但日復一日,你說過的那些話都語帶玄機...

謝謝你,一直在身邊,傾聽我訴說

用最保留的方式,讓我去思考每一步接下該踏出的路

雖然我思想緩慢...但還是都會淺淺明瞭

我很珍惜你,無論是友情或者是愛情

你都是我放在手掌心最呵護珍惜的感情

謝謝這一路都有你....

老天要我堅持或許是一種考驗...

也是考驗著我是不是禁得起寂寞誘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