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00:43:05家*

最近

經過這些省思

得到的是不同的遠見

而好似也無法再有著炙熱的情緒去形容當時的情境

過了!!!熬過去了......

心中是無限感慨....

看著旁人所經歷的事物,彷彿也無法用著同樣年紀的同理心

去融入那樣的氛圍一同去分享在心中最確切的想法...

只能用這很淺的但有著很深含意的詞語去轉述去分享

我無解,這究竟代表著甚麼....

現在還是會想起你,但一切都已無關緊要了

而單單只是曾經經歷過這過程

然後從迷茫到無法自拔再抽離

一直反覆著自我糾結再重生

當發現站在陽光底下的自己

才明白了看見陽光看見希望的吐了口氣...

我在心裡對著自己說:結束了!!!我找到自己了!!!!

---

最近常有著一件事困擾著我

這些年來,總有一個人在身邊....

擔任著好友兼心靈諮詢的角色

好幾次,都會有著失控的感覺

朋友常說,我們怎麼不在一起....

然後我也會在心裡附送,我們怎麼不在一起....

說起來很妙!!!檯面上彼此的擇偶條件

在彼此身上都依依相符

也許是彼此總是缺少了一點感覺和勇敢

但感情這東西,是這樣累積來的...

有天,我們共同的朋友對我說...

她發現,我很照顧這個人....

我思考著,好似因為了解你,

所以只要我們同在的場合中我總是溫柔的呵護照顧你

也很願意在你需要我的時候,給予最安靜的陪伴....

一開始沒發現我的舉動

後來想著,如果我夠勇敢,我想我會好好的愛你

因為一份愛,是需要共同理念去維繫

有緣,我想會有那麼一天

也許有天,我們都會勇敢愛....

但我希望,如果牽起了你的手...是走一輩子!!!

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