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03:12:53家*

是不是

多久了?

這些傷心跟著我有多久了

在朋友面前笑得開朗

但她們卻總在深思著,為何總是PO悲傷的文章

實際原因,不就是因為那份淺意識作祟的感觸而悲傷

我還不夠勇敢嗎?

怎麼喝了點酒,總是哭得像個孩子一樣

你離開了我的世界了

而我才停留著有你的世界過日子

一樣快樂一樣悲傷一樣感受心很疼痛

是不是應該去創造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因為我活在你的陰影下

我總一個人聽著音樂在悲傷

想著你留給我的回憶在感觸

然而我還是沒跨出那一步離開這有你的世界

因為我知道,跨了那一步

就甚麼都沒有了....

原來心還是這麼痛

一個人傷一個人往前走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回憶

身邊始終不該有你的陪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