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02:16:07家*

那些

最近...

每個夜晚的思念總是如此確切又真實

然而,總在這不安的思緒中拉扯

我每天過得很快樂,真的

但也過得很悲傷....

今天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個員工訓練教室

從第一眼見到你,就有股不一樣的氛圍

然後從對座到分組我們同組

演一段職場會發生的小短劇

你的舉動你的笑容你的雙蒙

曾是一般般直到能夠感受特別的深刻

最後故事發展的如今

卻還是讓我感到真實的心痛...

直到今天,那份想念那份回憶

依舊伴著我度過每一天

從分秒的想念轉變為天天在變成三不五時

直到現在的偶爾...

這心路歷程看似簡單

但每個時刻都像經歷逃亡

又荒又怕又渴望

怎麼辦呢...我好想你

想念曾待在身邊的氛圍

那樣的眼神那樣的呵護以及牽著別人的手步入禮堂的那雙手

親愛的,你怎能要我不眷戀你曾留下的好往前走

那道傷口,怎麼好起來...

好希望你在身邊.....

好希望你可以抱抱我告訴我沒事了

是不是這樣在心裡發出同樣的訊號

太陽升起蒸發今夜悲傷的淚水後就沒事了...

然後,在祈求著每當我意志最薄弱時

都不要剛好想起我,對我伸出那雙手

想念是件美好的事情

但當變成痛的時候

該如何是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