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8:44:53家*

有些事,無論是在那時或者是以後

不放棄終究是條後悔的路

不得不放下心裡的掙扎,不得不放下深愛的你

----

放假的這一天,我翻閱了那些一起的合照

每一張,笑容都是這麼真誠

最喜歡的一張是,靠著你厚實的肩洋著微笑的我

總覺得有時候你是無形的那樣和我並靠著...

是回憶是夢裡是虛幻...

都還是足以讓我感到欣慰

有時思念在心裡滔天巨浪

但無奈的是...又能怎麼樣呢?

你說話的嘴,安靜時的眼....還是讓我想多陶醉一秒

親愛的,我所能為你做的,就是為你的祝福

在心裡為你的選擇會心一笑

在對自己說...你這樣做真的是最正確的...

當我看著,你們兩幸福的揚著微笑

我是如此感到安慰

因為也意謂著我的選擇是比你的選擇更加正確

而那些我的疑問,永遠不會有解答

你就這樣帶著我的未知答案去結婚了...

謝謝你給我回憶,讓我繼續向前進

但願有天可以不再依賴你的回憶往前走...

當有時候想回頭看看卻也看不到路的時候

就忍住曾在夜裡渴望你的擁抱渴望你的親吻

咬著牙根,繼續往前走......

在我意志薄弱被寂寞侵襲時...

我會選擇甚麼都不做

盡情的哭一場...然後擦擦眼淚

帶著害怕的情緒等待著太陽升起

繼續著我接下來的路....

在心裡輕輕說著...親愛的,好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