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00:07:22家*

這一夜

現在學著一個人過

也許你已經開始另一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是寂寞

陪著你的是誰呢...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是想念

放在心裡,若隱若現...

偶爾狂妄的翻閱回憶讓你陪著我

偶爾帶著希望繼續努力的向前走

那你呢...

也會想起我嗎?在某個時候...

我是這樣的想念著你

冒著隨時會潰堤的眼淚那樣的想著你

還是依舊帶著你的回憶到處走

無論甚麼時候

都有你的影像陪著我

越是想你就越是寂寞...

沒有值不值得,而是現在我只能這麼做

慢慢的,慢慢的...習慣和麻痺

偶爾想讓自己哭一場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每當喝了酒就哭得像個孩子一樣

原來...想念這麼美好這麼孤獨

那曾停留的懷抱那瞳孔曾出現我的雙眼

那...曾溫熱我的體溫...

感覺都還是一樣很真實

我帶著你的回憶過生活

也祝福你...

我問自己,痛嗎傷嗎

笑著哭才是最痛的回答

很知足的感謝你

無論是傷害或者快樂

還是很愛你

但如果你真的一個人回來了,那也不是我所想要的

只是感覺還很真誠的存在

如果你告訴我不結婚了,那也不是我所想要的

因為我想要的不是你給我一個未來

而真正想要的是,那份對你的感覺可以到此為止

然後,將經常想你慢慢的轉變為偶爾想你

慢慢的轉變為想起你,不再是快樂或者悲傷

而是覺得,曾經是這樣...

我還是會想念你

還是把你的回憶帶在身邊

直到感覺消失了的那一天...

我也無須迅速的投入新的戀情

而是重新整理好思緒讓我踏入新戀情

別因為別人用新戀情填補傷口就覺得有甚麼

自己最清楚,傷的復原情況到甚麼程度

慢慢的...不要對我著急,真的....

因為我知道我短時間還是會想念還是會悲傷還是會寂寞

但是,這都是必經過程...

我會慢慢的成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