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03:09:02家*

句點

所有事情在2011年,都過去了

那些是是非非就留在2011年

2012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從心開始....

還是一樣那些話,感謝多過於悔恨

如果沒有你給的傷害,我不會看見旁人的心疼與呵護

我要知足這些福氣

以往是語帶保留捨不得說出最直接的話

但似乎這樣無法讓你明白的放手

很謝謝你照顧我的那些日子

也許是真心付出,但都留在過去回憶很美好

在那些話坦言後,後續的傷口我可以安心療傷

不必再擔心你會來左右我的心

也可以讓自己不必在因你出現左右我的心

你的一切我不會在為你設想了

因為我不愛自己,讓身邊的人心疼

這樣就是不直得的付出....

那些過去的纏綿,該停止了

在你1/7的那一天,所有一切會大洗牌

用著正面的能量去迎接下一段旅程

一個層深愛過的人從此淡出我的生命之中

一輩子就算擦肩而過也互不相識

那曾在心中激起的漣漪,也是個錯覺

我該長大了,該放下了,該好好的愛自己了

不歡而散一直是我想避免的方式

但看來,不得不這麼做吧...

因為你總用我的心軟來欺負我

在我身上得到你所謂的虛榮與滿足

我也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了

保有當下的快樂就足夠了

接下來的非常時期,我不在害怕了

因為我獲得了勇氣去面對,因為我想快樂

我想找到更愛我的人愛我照顧我呵護我珍惜我

謝謝你的出現

無論心路歷程是造成心裡多麼劇大的疼痛

你都是我身命中的貴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