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03:25:07家*

寒暄

一句簡單的寒暄

依舊是可以勾起心理的漣漪效應

我還是很愛你...親愛的

只是我知道我應該抽離的乾脆

只是偶爾那些快樂讓我沉溺無法抽身

想陶醉在你給的虛幻愛情裡

我已經承受不起任何傷害了

但是還是好想你...

想在像以前那樣有你給的溫暖讓我快樂

所以那狠心的話總是在堵在嘴邊

心還是融化了...

傷不起...你知道嗎?

親愛的,可以告訴我嗎

你不是不愛我,只是你沒辦法愛我

你不是不願意愛我,只是你沒辦法只愛我

親愛的,可以告訴我嗎

你每天想著我,每天想著我們的回憶

想著我曾在你家留下的足跡...

我知道聽了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卻還是奢求...

 

真的不恨你

因為愛你勝過一切

如此卑微的我,在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這麼沒骨氣的想著你

這快樂已成負擔

就應該不歡而散才能畫下句點嗎?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沒用...

因為還是愛你還是想你

還是沉溺在你給的快樂理

這時,真的好想問問你好想怨天

為什麼,老天讓我認識了你,卻因為有緣無分

而讓我必須選擇割愛?

這過程好艱辛.....

親愛的

你曾在耳邊親親喊著我老婆

也許只是違背心意的兩個字一個名詞

如今,你已經即將有了一個真正的老婆

這心痛卻是一個人承擔...

好想說一件不可能的願望...

親愛的老公,你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完完全全的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你...

能夠嗎?可以嗎?

但...你即將要結婚了

自己好可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