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02:58:42家*

心痛

這才是真正的心碎...

原來心碎的痛是這麼痛

言語詞彙無法解釋

一個人崩潰,一個人無理取鬧

獨自在這漆黑的夜裡翻來覆去...

無路可退...只能承受這樣撕裂般的疼痛

無法抵擋...這銳利的刀刺向自己

多麼多麼的可悲...

多少的眼淚也喚不回一顆完整的心

多少的微笑也抵不過一滴眼淚的苦

全世界的人都在笑我傻笑我笨笑我蠢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笑很可悲

當我一個人看著影片

裡面的你笑得多麼的幸福

裡面的她在那瞬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呢...我在這瞬間變成世界上最可悲的人

心真的碎了

自己也沒了

多麼嘶吼的哭著都無法讓心痊癒

我才20歲,你怎麼這麼殘忍摧殘我的靈魂

 

我甚麼都不要了

我只要我那顆完整的心可以回來

好痛

真的好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