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01:20:12家*

無形

深思熟慮的你
連我一個情緒小反應
都明白不過...

的確,那天的夜晚心情很低落
我害怕自己走錯路
我害怕不聽從旁人之言
選擇了一條原以為是通往幸福的道路上...

當我生氣的時候
也許孩子氣
你的那套安慰,對我是對症下藥

今天我依舊心浮氣躁帶點委屈
對你發牢騷抱怨
你說我今天好平靜
怎麼沒罵髒話...
我都笑了...

昨天是在生悶氣
生氣你,也生氣自己
今天緩和了許多...
我不曉得影響你多大
但至少我是感受得到...
好像就有理由告訴自己
可以不再生氣...

關心只能給一下
但如果真的能控制自己的心
也許現在關心付出的就不是一下甚至超過...

今天我很開心...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你希望我在,我就會在你身邊...
用心去感覺這無形的陪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