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53:01ˇ曉_樂ˋ[Le]

♥ 好 點 點 的 笑 話

小明在上學期期末考全部科目都不及格
老師很生氣的問他:「都快過年了為什麼你的成績單上都是紅字?」
小明就說:「吉祥嘛!」

(曉樂:好白*唷! 神麼吉祥!)










畢業典禮上,校長宣布全年級第一名的同學上台領獎,

可是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那位學生才慢慢的走上台。

後來,老師問那位學生說:「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剛才沒聽清楚﹖」

學生答:「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

(曉樂:好點點唷... 那下次試試看好了XDD)










小明去買水果 問老板說:「你水果甜不甜?」
老板說:「我的水果不甜不用錢啦~」
小明說:「好!那麻煩你給我兩斤不甜的橘子。」


(曉樂:不甜的橘子 那下次買水果這樣如果可以買滴話 老闆就不用賺拉)















某天小白兔到了五金行...


小白兔: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抱歉沒有喔!


第二天...


小白兔: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不好意思 沒有賣!


第三天...


小白兔: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你在來我就用剪刀把你耳朵剪掉!!


第四天...


小白兔:老闆 有沒有賣剪刀?


老闆:對不起 今天剛好缺貨!


小白兔又問:那你有沒有賣紅蘿蔔??


(曉樂: 超級瞎的!! 怕被剪掉 所以先問有沒有賣剪刀勒=口=)


















老師:假如你已有1塊錢,再向你爸爸要1塊錢後,你總共會有多少塊錢?

海倫:1塊錢。

老師:你根本不了解怎麼算術。

海倫:你根本不了解我父親。

(曉樂: 這個...神麼東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