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52:59ˇ曉_樂ˋ[Le]

♥ 寶 貝 (FOR__ 壞 蛋 寶 貝 ) ♥

♥這篇只給尼看唷~

這幾天都一起出門的說 很開心^♥^

我發覺到一點ˇ 只要在比較暗的地方尼搭在我間上

表示 一件事ˇ 尼知道我在說啥米滴!

下禮拜要練球 要加油囉!!

還有丫! 尼好像還蠻喜歡跟我賭齁!!

玩籃球機也要和我賭 > <

不過 說真滴~ 尼都不會覺得尼很可愛咩~ ?

超級可愛 騙尼沒錢賺!!

還有丫!! 傳簡 還說 我舌頭不乖 = =”

狠瞎捏!! 神麼較不乖 神麼叫乖

白痴ˇ XDD 也別老是說我笨嘛!

真滴會笨拉!! 變笨找尼算帳勒!

重點是ˇˇ


跟尼出去 超開心搭~~ > <


我還有件事丫 忘記和尼提醒哩!

不過 我想也過去哩!

2/14 是女生送男生 3/14 是男生送女生

原本要和尼說 都忘記哩!



♥壞蛋寶貝__謙 我 愛 尼 ~ 最 愛 尼 囉 ~





♥笨蕩寶貝__樂 筆ˇ
這個很漂亮吧~~ > <



很喜歡滴說~



煙火式的心型!
這次換兔兔哩ˇˇ


超可愛ˇ


不過


沒尼可愛拉ˇˇ


最愛尼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