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1:56:02丸子,寇弟 ☆

櫻 野 3 加 1 簽 唱 會 . .

星 期 日 櫻 野 3 加 1 在 大 遠 百 辦 簽 唱 ,

拜 託 我 是 一 定 要 去 的 O K A Y ! !

我 是 跟 家 族 約 好 一 起 等 ,

所 以 補 完 習 休 息 一 下 就 去 了 ,

摁 . . 因 為 3 點 才 開 始 所 以 就 在 那 等 ,

我 們 的 家 族 是“ 喬 恩 小 窩 ”,

而 且 喬 恩 也 認 識 他 們 ,

結 果 快 3 點 時 突 然 下 大 雨 ,

我 們 是 坐 在 門 口 的 廣 場 ,

本 來 是 出 大 太 陽 的 ,

所 以 變 成 前 面 是 雨 後 面 是 太 陽 ,

然 後 就 越 下 越 大 ,

明 星 們 在 車 上 等 雨 停 ,

但 越 下 越 大 所 以 改 成 在 大 遠 百 4 樓 ,

這 時 你 就 看 到 一 陀 拉 庫 的 人 衝 上 去 ,

每 個 專 櫃 都 嚇 死 了 ,

到 了 4 樓 又 說 到 B 2 ,

哇 勒 ! 差 很 多 欸 . .

又 全 部 到 B 2 排 隊 ,

終 於 出 現 了 ,

一 陣 尖 叫 , 當 然 我 沒 有 ,

就 開 始 簽 名 ,

第 1 個 是 孟 哲 ,

第 2 個 就 是 喬 恩 ,

第 3 個 是 明 道 ,

我 超 前 面 的 ,

距 離 超 近 , 真 害 羞 ,

本 人 超 正 的 ,

他 還 跟 我 說“ 下 雨 天 , 別 感 冒 了 . . ”,

真 是 一 整 個 超 H I G H ,

本 來 可 以 握 手 和 唱 歌 ,

但 是 太 趕 了 , 所 以 都 沒 有 ,

真 是 天 公 不 作 美 阿 !

因 為 他 們 還 要 趕 去 台 中 啦 !

摁 . . 走 的 時 候 超 多 人 的 ,

大 家 都 猛 拍 和 錄 影 ,

而 且 他 還 對 我 們 小 窩 幹 部 的 相 機 比 Y A !

摁 . . 真 是 值 為 票 價 。




雖 然 很 狼 狽 ,

但 是 很 開 心 。




很 H I G H 的 一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