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2:45:47丸子,寇弟 ☆

大 豬 點 名 . .

Q:你最愛的人是誰?
→ 大家..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 阿災..自己覺得慘就慘吧..

Q:你容易說放棄嗎?
→ 看電視時不會..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個?
→ 小叮噹,叮噹貓很醜欸..

Q:NONO帥還是康康帥?
→ 呵..好深奧..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 幸福就好..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 阿我不是說了..幹麻又問一次..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男女朋友嗎?
→ 廢話..不喜歡就是頭殼壞掉..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 看電視和出去玩..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 不一定吧..

Q:當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 撐到竹竿斷掉..

Q:你會一夜情嗎?
→ 不會..

Q: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請具體描述)
→ 很多吧..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 呵..零秒..
  
Q:你通常怎麼付出你的感情?
→ 不知道..就付出阿..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
→ 跑在他後面..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 不會吧..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 不認同吧..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 不解..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 摁..管他..
  
Q:最能接受的分手理由呢?
→ 摁..對我來說都一樣吧..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 摁..我才不是重色輕友的人勒..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 不認同..
  
Q:相信一見鍾情嗎?
→ 相信..因為我媽和我爸是阿..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 像心肌梗塞的感覺..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 我怎麼知道..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 雖然我比較愛錢..但還是可能..

Q:喜歡主導還是被動?
→ 都行..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 抱抱吧..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 雙方覺得幸福就幸福阿..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 為了打報台忘記看電視..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 才沒話傷的了我..呵!

Q:有沒有什麼話當初來不及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 該交代的都交代了..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 啥意思..我國文不好欸..
  
Q:最愛的一首歌
→ 再次相信

Q:最心痛的一首歌 為什麼?
→ 他要我,他不愛我..因為任賢齊看起來很受傷..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 電視演的..我也不知.. 

Q:最愛第幾個男(女)朋友?
→ 第零個..

Q: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 就是沒事..

Q:你會為情自殺嗎?
→ 哇勒..神經病..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 互相喜歡..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選一個)
→ 好深奧..我選互相了解..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 就是沒做事..

Q:你相信承諾嗎?
→ 摁..不知道..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 撒哇歌..這麼說我很受傷欸..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 摁吧..

Q: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
→ 1 天..厲害吧..

Q:能忍受對方外遇幾次?
→ 零次吧..
  
Q:有做過最蠢的挽留要求嗎?(分手的時候你不放 你會用什麼方式求對方?)
→ 就是讓他走..求個屁..小心我老媽殺了他..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個)
→ 幹麻都問深澳問題..阿ˋ..我分擔悲傷..他分擔快樂..安慰他咩..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個?
→ 又是個深澳問題..哈..但你沒說只能選一個..所以都拋棄..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 不知道..

Q:被甩了,你會哭嗎?
→ 看情況..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 自尊吧..

Q:那初吻的時間地點跟人名呢?
→ 沒有沒有沒有..

Q:情人什麼話讓你最感動?
→ 沒說話..

Q:這些問題喜歡嗎?
→ 不喜歡..好無聊..

Q:你很誠實回答嗎?
→ 廢話..我童叟無欺欸..

Q: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
→ 你說點名喔..但是沒人看..

Q:開始點名:







!!


有 時 候 就 容 許 我 搞 怪 一 下 吧 ! !

不 然 有 損 我 搞 笑 的 個 性 . .


上一篇:大 饅 點 名 . .

下一篇:西 瓜 點 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