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10:19丸子,寇弟 ☆

《 澳 門 隔 壁 珠 海 的 爆 笑 之 旅 》3

嗯 ~ 就 來 說 說 我 媽 的 老 闆 吧 !

我 們 是 5 個 人 去 的 ,

因 為 我 媽 的 老 闆 都 1 個 月 去 一 次 珠 海 ,

都 會 邀 我 媽 去 ,

如 果 不 去 就 放 假 ,

因 為 公 司 只 有 我 老 媽 一 個 員 工 ,

其 實 我 都 跟 我 媽 說 ,

為 什 麼 老 闆 這 麼 有 錢 ,

薪 水 卻 不 多 發 一 點 呢 ? !

唉 ~ 算 了 ,

我 們 會 去 珠 海 也 是 老 闆 邀 的 ,

所 以 我 媽 就 帶 我 和 我 乾 妹 去 ,

加 上 老 闆 和 老 闆 娘 ,

就 5 個 人 ,

我 們 回 台 灣 不 是 要 入 台 灣 的 海 關 嘛 ,

我 乾 妹 就 先 , 再 來 我 媽 ,

然 後 我 , 之 後 老 闆 娘 就 先 出 來 ,

我 們 都 沒 事 ,

可 是 老 闆 就 有 事 了 ,

因 為 老 闆 娘 已 經 過 關 了 ,

所 以 老 闆 還 跑 出 來 叫 老 闆 娘 回 去 ,

當 我 知 道 是 什 麼 事 情 時 ,

突 然 有 個 疑 問 ,

那 個 海 關 是 瞎 了 喔 ,

還 是 沒 再 看 阿 ,

小 心 我 跟 你 的 上 級 機 關 說 喔 ,

就 是 阿 ! 老 闆 和 老 闆 娘 的 護 照 拿 錯 了 ,

意 思 就 是 老 板 拿 到 老 闆 娘 的 ,

他 們 互 拿 對 方 的 啦 !

問 題 是 ,

那 老 闆 娘 是 怎 麼 過 關 的 阿 ,

海 關 是 瞎 了 喔 ,

男 的 女 的 分 不 出 來 ,

還 讓 他 過 關 ,

呿 ~ 真 是 的 !

我 看 那 個 海 關 有

『 性 盲 』,

就 是 分 不 清 男 女 . .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