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7:38:42搖搖搖,,奶泡ˇ

蘇咩點點點

點點名遊戲ˋ
 
 
       正式開始ˇ
 
 
 
  ☞ 規則:
 
 
    ① 凡點到名都要寫ˇ
 
    ② 請填寫妳心中自己的答案
 
    ③ 把此點點名,貼在妳無名或報台上ˋ
 
    ④ 不可以在點點妳的人
 
    ⑤ 要點14個人
 
 
 ◈_____________攸 我是分小線_____________◈
 
 
  ☞ 點點名題目
 
 
  ☆ 哪位寶貝點妳的 ?!
  回:蘇小咩
 
 
  ☆ 說到〝白色〞
       妳會想到 ?!
  回:寶寶的皮膚很白 
 
  ☆ 說到〝藍色〞
       妳會想到 ?!
  回:君ˋ慈ˋ我都很愛藍色
 
  ☆ 說到〝橘色〞
       妳會想到 ?!
  回:學校的運動服
 
 
  ☆ 說到〝學校〞
       妳會想到 ?!
  回:教室離科管真的很遠
 
  ☆ 說到〝米奇〞
       妳會想到 ?!
  回:黑澀會的米奇
 
 
  ☆ 說到〝帥哥〞
       妳會想到 ?!
  回:會跳舞的都帥ˇˇ 
 
  ☆ 說到〝夢幻〞
       妳會想到 ?!
  回:神奇寶貝@@”
 
  ☆ 說到〝明星〞
       妳會想到 ?!
  回:林俊傑
 
  ☆ 說到〝瘋狂〞
       妳會想到 ?!
  回:曾經我也是瘋狂的小歌迷
 
  ☆ 說到〝北鼻〞
       妳會想到 ?!
  回:雜郎北鼻們 
 
  ☆ 說到〝戀愛〞
       妳會想到 ?!
  回:我現在很幸福 
 
  ☆ 說到〝痛恨〞
       妳會想到 ?!
  回:雙面人 
 
  ☆ 說到〝娃娃〞
       妳會想到 ?!
  回:曾經陪伴我長大的娃娃都不見了 
 
  ☆ 說到〝做愛〞
       妳會想到 ?!
  回:轉大人
 
 
  ☆ 說到〝曾經〞
       妳會想到 ?!
  回:曾經,,有許多美好回憶 
 
  ☆ 說到〝許純美〞
       妳會想到 ?!
  回:醜人多作怪 
 
  ☆ 說到〝夏天〞
       妳會想到 ?!
  回:終極1家的夏天 
 
  ☆ 說到〝太陽〞
       妳會想到 ?!
  回:開學後,又要變黑了
 
  ☆ 說到〝胃袋〞
       妳會想到 ?!
  回:我...不曉得
 
 
  ☆ 說到〝糖果〞
       妳會想到 ?!
  回:黑澀會的糖果
 
 
  ☆ 說到〝天使〞
       妳會想到 ?!
  回:哈 林俊傑的歌[[翅膀]] 
 
  ☆ 說到〝龐克〞
       妳會想到 ?!
  回:NANA
 
  ☆ 說到〝幸福〞
       妳會想到 ?!
  回:我認識的人幾乎都很幸福 
 
  ☆ 說到〝蚊子〞
       妳會想到 ?!
  回:黑澀會的蚊子有來潮州跳舞欸!! 
 
  ☆ 說到〝布丁〞
       妳會想到 ?!
  回:等1下來去吃1個
 
 
  ☆ 說到〝憨包〞
       妳會想到 ?!
  回:我的智商沒那麼高~”~
 
  ☆ 說到〝小眼睛〞
       妳會想到 ?!
  回:林俊傑跟劉明峰 
  
  ☆ 說到〝三八婆〞
       妳會想到 ?!
  回:痾...
 
 
  ☆ 說到〝頭〞
       妳會想到 ?!
  回:許大頭 
 
 ◈_____________攸 我是分小線_____________◈




要的請自取 謝謝合作

上一篇:傷腦筋的問卷

下一篇:阿母點點噢

自己人 ... 2007-08-27 19:02:31

台客舞的也帥 ?!
&quot三八婆&quot 不用打這麼清楚吧 !!!

版主回應
哈,,台客舞就另當別論摟!!
撲撲=ˇ=&quot
2007-08-27 2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