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1:13:26搖搖搖,,奶泡ˇ

★# 小君再點 ×"



(★)〞 點名開始芽 。


         ↓  基本的喲 。


    (★)〞 堄的大名 : [ 奶珍=珍奶 ]

    (★)〞 堄的破蛋日 : [ 拾月貳拾壹 ]

    (★)〞 堄的年齡 : [ 快18 ]

    (★)〞 堄的住處 : [ 潮州小鎮 ]


          ↓ 必回答

    (★)〞 目前單身嘛 : [ I don’t ]

    (★)〞 目前喜歡的對象 : [ 陳機咪 ]

    (★)〞 目前的喜歡的是男是女 : [ 都有吧?! ]

    (★)〞 交往惹多久 : [ 還沒半年 ]

    (★)〞 喜歡他的原因 : [ 就...感覺呀~你知道的嘛!! ]

    (★)〞 跟他獨處過嘛 : [ Of course ]

    (★)〞 寶貝寶貝的名子叫神抹 : [ 就寶寶和貝貝呀 ]

    (★)〞 愛堄家寶貝有哆深 : [ 從南極到北極那麼深 ]

           ↓ 亂編版 。

    (★)〞 堄喜歡看天線寶寶嘛 : [ 還蠻北七的 ]

    (★)〞 堄喜歡東森幼幼台嘛 : [ 似乎好幾年沒看了 ]

    (★)〞 堄愛我有多深 : [ 就是很深,懂唄 ]

    (★)〞 堄喜歡豬豬嘛 : [ 豬豬?! 我愛吃 ]

    (★)〞 堄愛搞笑嘛 : [ 美逼 ]

    (★)〞 堄愛耍白痴嘛 : [ 美逼 ]

    (★)〞 哪時候發喜帖阿 : [ 我爽就發 ]

    (★)〞 哪時候生小孩阿 : [ 目前還不想 ]

    (★)〞 哪時候開學阿 : [ 玖月初 ]

    (★)〞 哪時候要跟我出去玩阿 : [ 沒下雨的時候 ]

    (★)〞 快快快快快 , 快點壹些人跋 。



   我  不  是  壞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