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54:59搖搖搖,,奶泡ˇ

★# 最後1個了辣 ×"

{{ * ♥ - - 被悅悅點點點 [ ! ] 之題目好多 ˇ ,,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北鼻】


1.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2.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3.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4.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5.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6.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7.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8.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9.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10.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11. 秘密人物→  我不是壞人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阿姐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比妳大1歲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還有3個月

[[ 3 ]]*<


   ☺ Q:你的身高?

   ☻ A:比妳矮 [[泣]]
[[ 5 ]]*


   ☺ Q:你的星座?

   ☻ A:天枰
[[ 6 ]]*


   ☺ Q:你的興趣?

   ☻ A:笑ˇ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妳覺得呢?!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詳情請看以往的問卷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不算太醜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看之前的問卷吧ˇ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笨蛋ˋ雜郎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悅悅ˇ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妹妹呀 :)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我高2他高1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愛愛愛ˇ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很High的小朋友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運動,,是唄?!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還蠻正的@@”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目前沒有XD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什麼事情都想到阿姐,很開心ˇ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NO NO NO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史努比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史努比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它很可愛,對吧?!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他沒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