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1:57:24搖搖搖,,奶泡ˇ

☆⊙ 豬年快樂 ∥﹋

毆耶歐耶~
今晚就是除夕夜!!
所以要去晃年街...

想到過年,就超開心~
可以領壓歲錢
領玩就等著24那天買新鞋鞋ˇˇ
然後又可以到處跑...整個就是High翻了~!!!

不曉得今年壓歲錢會拿到多少ㄝ?!
哈哈哈哈哈哈~期待期待 @ˇ@"

等一下..應該會去大統買我的新衣服=ˇ="
嘿嘿嘿~~~[奸笑]

然後下午去阿姨家等吃年夜飯[內埔]
大概8點多左右會回到潮州 :)

所以,有事情摳機唄!!



等等回來再打續集ˇ
妳很久沒這樣愛1個人了,,
當初我還以為你這次會是幸福的!!
我相信...妳也是相信~

妳昨晚哭到都沒睡?!實在是讓我很擔心...
跟妳聊了這樣多,
還是要跟妳說~我...不是很會安慰別人 =ˇ="
所以,,希望妳能想開一點!
當作..是1個童話故事唄~!!

[[美好,也許都像潘朵拉的盒子1樣,打開了~就是幻滅的開始]]

妳還記得妳當初給我的加油打氣嗎?[回顧無名]



這次換我跟妳說...
我,肩膀給妳靠,無論身材大小高矮胖瘦都剛好符合唷!!
或許妳跟他再一起時,我都不在妳身邊,
理所當然,我也不懂你們在1起的那種喜怒哀樂的時光~
但我唯1知道...妳真的很愛很愛他!!



妳,,該醒了 再難過 也不要輕易的被敵人看見妳的脆弱
淚水擦乾 把妳最愛的那顆心 交給下一個對妳更好的男人
不該傻傻的留在原地 ˋˋ
我做得到,,妳也可以做得到ˇ
我相信妳~~!! [笑]

給妳加油加油加油~~~~
堅強+常笑+很愛大家+可愛的妳..到哪去了?!

祢告訴我ㄚ~


God


不要把她帶走?!



可不可以,,,





把她還給我 ˊˋ"

碎` 2007-02-17 12:53:03

很愛很愛他 .....
壹值都是 從壹開始就是
我愛他愛的好辛苦./
終於得到我要的幸福`]
很多人 都祝福我 也都疑惑 也驚訝`
以為我悶會很久 .... 很久 。

我也以為`我也想要 我也希望阿`。
為什麼 壹句話` 就轉身 就降走。
丟下問號與難過`跟我搏鬥\
我不會贏`因為我認輸`
再任何比賽上 我的戰勝心 比任何人都強`
但 在情場上 我卻是個懦弱的小兵/

而那淚滴`就是我唯一戰勝的獎品`

但他似乎 很開心贏了這場戰爭 ?
贏了一切 ?
贏了我的眼淚 ?

但我不在乎壹切
我什麼都不在乎`
我只知道`
我真的只知道
......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他,)

2007-02-17 12:43:25

無辜 可憐 心碎,
難過 哭泣 心痛,

好久沒有這樣過`
我的眼淚 從昨天 壹直沒有停過。

是`我相信`我是相信`
我會幸福`而且還會很幸福`而且會比以前更幸福。

但為什麼 ? 我錯了 ?
所以上天要這樣玩我 ?

真他媽的心碎`
也很想壹了百了`

為什麼就肆不知道我很愛你 ?
為什麼就肆要這樣不坑聲的就離開我 ?
為什麼 ....你捨得丟下我 ?

看完這篇`
我又哭了`

我看見了你的成長`
卻也看見自己的遲緩`

感動`但也難受。
少了他`我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曾叫自己不要那麼在乎過
但我卻沒做到`]]]]
且更愛他` ]]]]

我就祇肆希望幸福而已...*
為什麼要這樣糟蹋 心意 ?

碎`
.........壹地。

版主回應
我會成長;
也就代表你也做得到ˇ
2007-02-18 09: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