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22:43搖搖搖,,奶泡ˇ

★# 寂寞的1公分 ×"

一份孤單的季節,一份冷冰的紙封,一種冬天的黃色。
代表著愚笨的我,當白色的回憶被染成都是凹洞的黑色,
我開始墜入孤單的黑洞。
我自己跳了下去嗎?
洞是我挖的嗎?
不是!

是我心甘情願的跳了自己的墳墓,我或許應該這樣,應該這樣......

記憶已不是記憶,甜美的回憶已不是甜美,
現在的我像極了失去味覺的人。

酸甜苦辣已無滋味,我只需要妳伴在我身邊,
如今已不在我旁邊,我只能遠遠觀看。

我以模糊,心已盪底,寂寞似乎對我說
『嘿~我來找你了唷!』
『是啊!幫我推一把的嗎?』我說
『不是!因為我太寂寞,所以想跟你聊聊什麼是寂寞?』

是阿~~回憶充滿了寂寞,什麼是寂寞?我苦惱著
或許.....我苦惱的時候...
也許我把寂寞再往我心裡塞了深一公分吧....


轉_義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