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18:17搖搖搖,,奶泡ˇ

★# 等待 ×"

跟你們講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小時候,冬天跟小熊玩的很開心,不是冬天遲早有一天終究還是要走的,

冬天說:小熊!!等我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再跟我一起玩喔!!
小熊說:嗯嗯!我會等妳的,妳要敲我的門喔,這樣我就知道妳來了,
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玩了。
冬天說:嗯嗯!那我走了喔。
小熊依依不捨的對著冬天大喊:我會等妳的。

就這樣…

小熊慢慢長大,他也知道熊也要冬眠,於是天氣慢慢轉涼了,
小熊眼皮慢慢的沉重了,
他心想:不行!!我跟冬天說好要等她的。
但是,他終究敵不過自己的習性,於是他睡著了.....

冬天來了,她敲敲門,沒有人出來接她,她很想再跟他一起玩遊戲、
堆雪人、打雪仗、但是...冬天她很孤單的一個在外面堆雪人,

時間到了,冬天要走了,熊突然醒了過來,馬上衝出去打開門,
卻發現冬天已經來過了,她堆好了雪人準備想和他玩,但是他卻睡著了,

冬天想愛小熊嗎?
當然愛。

小熊很想她嗎?
當然想!

卻因為季節因素和習性卻分離了兩個互相在.......等待的人.....




轉_義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