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2:23:30搖搖搖,,奶泡ˇ

☆⊙ 流逝 ∥﹋

時間,過的真快
1轉眼~就半年多惹!
沒想到,就這麼的過這些天 ﹏
其實,我也蠻厲害的嘛…

回想~從前從前那些開心的日子!
真的很美好【笑】

記憶裡,都是大家的身影

大部分‥
也都是他的身影!

我只能說,我有些時候,還是會想念 ﹏

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完完全全去保證『我還是愛你』
這句話,對我來說,已經成了問號…

是我已經放棄了ㄇ?!
還是已經忘了什麼叫做等待、什麼叫做1場空、什麼叫做難過‥?!

真的不明瞭!








也不想去瞭~~
因為;現在的生活,我也已經學到能跟你1樣~過的很好!







承諾,已經不再是重要…

對我來說,什麼都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