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4:05:42豆子

是這樣 我們的228 (上)

今天早上鬧鐘響了
竟然被我姊按掉
阿平8:45打給我
豆子你在哪阿
我在家阿還7點很早欸
她說 已經八點45了
我說 事噢!!!
我要起床了!!!
然後就一直忙碌的
換衣服刷牙準備東西然後!!!
打電話給侯方琪
要帶噢
然後 出門去
到了諾貝爾
上了英文課
然後 去阿平家
她第出們了
我就先幫阿平減了
摁 很好他很滿意
然後 流海摟
然後想剪層次
就剪摟
好吧好吧 我以後勉強當髮型師好了
哈哈 勉強的勒

她第呢 ???
這是重點阿
遽然搞失蹤
很令人生氣欸!
掛我電話你搞什麼阿
!!!誰誰誰 不爽欸
可惡阿 好吧其實我今天心情很好摟
之前有剪失敗經驗
阿平又不理我了!!
好吃的海鮮餅
哈哈 !!他煎的能吃嗎
總之
我正在阿平家摟ˊˋ

鍵盤壞了
ˊˋˊˋˊˋˊˋˊˋ

其實我的標題都很爛欸
因為不知道打麼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