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17:44豆子

給你

我不知道黃以佩你到底要幹麻

如果
你或你哥對陳維雅做了什麼
我相信你應該就會這樣公幹吧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沒人緣呢
和平相處不是很好嗎

再加上你的個性 你說要改
但是你有嗎
你好像認為都是我們的錯
你為什麼不自己好好想想呢
你在乎丸子沒錯
但是如果就因為你在乎丸子
而去傷了他 你覺得他快樂嗎

總之 你該為你自己想想
不管是個性 或是 態度
在你還沒找你姐之前
你的態度差多少
一開始一直道歉
到後來 跟我們撕破臉
你已為你找人 我們就會怕嗎
因為我們沒錯
加上 我相信不管是你哥或你姐
都應該會聽我們講
不管你對我們做什麼
在人緣關係上
你還是依樣 永遠得不到友情
就算原諒你了 卻還是討厭你
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因為你的個性
給我們帶來很多麻煩


如果一切就這樣了
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出來好好談一談
就你 和我們
不要在逃避了
我知道那天你和阿平要去清心
可是知道我要去 你人就走了
你在怕我嗎
我實在不這麼想

你是不是還不知道你錯在哪?
如果是這樣 那我告訴你

第一 你欠丸子錢 幹麻不還 已經有一個月多了吧

第二 你不該先在無名罵陳微雅 才在後來又道歉

第三 你不該說是我先一直避著你 一直先避著我的明明就是你

第四 你不該說你沒有討厭過阿妮 因為其實你有 再很久以前 對吧

第五 你不該把丸子一直鎖在身邊 他不是任何人的 包括你跟我們 他有自己的
選擇權

第六 你不該每次都先犯了錯才來道歉

第七 你不該再上次因為位子事件吵架時 說你已經原諒我們了 其實你到現在
都還在記恨

第八 你不該在唱歌那天 卡掉了我們的歌

第九 你不該就這樣只因為吃醋 去排擠別人

第十 你不該在我們和小弟說話時 一直用那種眼神看我們 你以為你是小弟的
誰? 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吧?

第十一 你不該叫別人幫你出手錶錢

第十二 你不該再我們吵架時 就小心眼 把他們挑的手錶換掉

第十三 你不該先跟我裝好 到後來又討厭我

第十四 你不該偷看小弟的聯絡部

第十五 你不該找了人 就一副那種樣子

第十六 你不該再上次打球時 你媽叫你回家 你就把丸子拉著叫他陪
你回家 丸子跟我們說 他很想繼續跟我們玩

第十七 你不該再上次位子事件哭時 一直說我們很過分 我們都道歉了
你還想怎樣? 跟你跪下嗎?

第十八 你不該再我們談判時一直找藉口

第十九 你不該在每次跟我們談完後 才又跑去打電話跟丸子哭訴

第二十 你不該說你跟丸子第一次吵架都是托我跟阿妮的福 會吵架是因
為你先罵丸子 當時有3個人在 你還想賴掉嗎

第二一 拜託你留點口德 不要隨便罵人

第二二 你不該再上次我和阿妮陳維雅丸子再一起十 打電話給我們 又叫我們接
電話 出聲音你已為你是誰?你家住海邊噢 管那摩寬

第二三 你不該再丸子問你要不要去為學管時說出 豆子也要去噢 那我不去了 之
類的話 你知道這樣很傷人心嗎

第二四 你不該每次都一直暗示別人要請你 你是很窮嗎 想吃什麼 要什麼
是不會自己買噢



你知道媽 有好多好多
當你被別說出這麼多缺點時
就是你該檢討的時候了吧

我不知道對你我還能說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他們比喜歡你來的太多了
所以 我在某些方面 也會聽他們的
這就是為什麼 我討厭你 的原因
我們都一樣 對你感到反感
聽到你不來補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已經分不清楚那是什麼感覺了



總之 你該為你自己好好想想了
Ya 2008-02-16 23:16:27

第二十五 原來我比陳微雅還不如 妳跟他有很好嗎? 妳比我不如是因該的
第二十六 妳偷看小弟聯絡簿侵犯他隱私權 就像阿妮說的沒禮貌
第二十七 妳跟別人說是我先罵你 搞清楚是你先罵我 講出來不會心虛嗎?
第二十八 電話的事情 明明就是你的錯 何必新機那麼重 把你罵我的文章刪了 流我罵你的流言


還有 等我想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大家快來補充噢 2008-02-17 13:57:20
Ya 2008-02-16 23:10:10

還有啦
他還說神麼 原來我比陳微雅還不如
感覺我地位很低欸 討厭

版主回應
對對! 忘了打 哈哈 2008-02-17 13: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