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09:43ゞ天才、兔☻

ミ[☺] ▩° 放寒假辣™﹑

哈哈  ☺
今天是段考最後壹天
也是結業式囉






聽說今天兩科都咘難,
壹科是國文 – 另一科是微生物
哈哈哈 ,
微生物整個就是瘋狂寫很快是憋
我们班整個就是瘋狂有效率是憋 xD







結業式 ’  一堆廢話講完
  略過  … 我也不想廢話
哈哈   。






出發 ’ 我们來去吃牛排
我們有拾壹個人 ﹡
但那時只有玖個到齊 ˋˋ  
就分4個5個搭計程車
結果我们這台4個先上車
另外5個要攔車 ☺
我们到了火車站在那玩超級比一比
很好 ’ 他们夠慢的
打過去  發q  …
計程車五個不給他們搭
哈哈 … 他们就在等公車
很好 – 後來就約在牛排店等
到叻那邊 ˋ 
由於我們訂位訂兩點的
那時才十二點多
辣手就說他要去修劉海
後來等辣手修好劉海我们跑去湯姆熊玩
哈哈哈 ’
請叫我達人
滾球猜顏色 – 哈哈
白色給他猜下去
壹次重都是柒拾伍張彩卷
哈哈哈
很爽是憋 
我還重叻四五次
後來大家跟我一起都壓白色
毛毛和我爽翻拉 ’ 我是達人
後來我看到一個米老鼠手的手套
我跟毛毛說我想要
350張
哈哈 ’  毛毛就換給我叻
他說因為我重很多次
所以這也算是我的˙ˋ˙
開心 xD  3q



時間差不多叻

出發牛排店   –♥









哈哈哈  ’
整個沙拉就是很臭
我跟獅子整個就是遇到知音
哈哈哈  ’
我们不吃臭死人的沙拉
我们吃的是香死人的哈密瓜 ♥



蘿蔔糕 ’ 哈哈哈
好吃辣 ’ 好像咘是去吃早餐的 ‥

雞腿排 ’ 姑奶奶番茄醬倒好多

哈哈哈   咘是普通的番茄味
但是哎賴科 ♥






胖子你夠屌 ’ 跟圈圈告白
哈哈 ‥
我願意 ’  我幹嘛說我願意
哈哈哈 ‥ 又咘是問我
我是幫忙回答好咘好




真心話大冒險

胖子 ’  你第壹次和我說話  
就被我整的那麼慘啦 ♥
   有沒有阿 ’ 性幻想 …

哈 xD   我整個很有爆點


辣手 ’ 大冒險
你居然第壹次和男生搭訕就被打槍拉
我笑死叻 ‥
你還敢說那男的很娘 ˙ˋ˙


麻糬 ’ 喇吉
好激情  ‥ 但是有點快
好像還咘夠過癮
是憋是憋 xD


你這睫毛長傢伙 ’ 哈哈 
那問題可咘是我問的
看A片是拔
我笑了笑了笑了笑了


辣咖 , 包子
你們最好笑
在牛排店門口大喊
一個喊  – 我要發大財
一個喊  – 我要女人
恩 ‥ 可惜有點小聲
  

圈圈 ’ 
聽說我讓胖子爽了一下
親臉頰咘算甚麼嘛
是憋是憋♥

哈 :D





後來累了  ’

大家各自解散
我和辣咖搭客運回家
在車上睡翻了
哈哈哈




後來還去小買了飲料
小晃了亞太
哈哈哈 ’
小買了麵包
我們兩個

也可以感情很好嘛
哈哈哈









                  聽說明天要補修
                       我的寒假呢 :D
2008-01-20 19:30:28

幸福快樂過寒假~
每天HAPPY玩~
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