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40:53ゞ天才、兔☻

ミ[☺] ▩° 新年快楽™﹑

 哈 ,

  先說聲 ˋˋˋ 新年快楽 ♥ 

 

聽說 ’ 昨天是去汐止跨年




    放學我先回家換衣服 ’ 再搭捷運到北車站找辣手 ☺





  哇耖    ˋˋ ˙ˇ˙



       捷運站是怎樣 , 大家沒搭過捷運逆

哈哈 ¯  人怎麼如此的多呢

   [ 嚇死人不償命噎 ]


      在大廳等辣手時 ˋˋ 居然遇到f ‥

 哈哈 ’ 非常有海是精神 ˙ˇ˙

   海事外套呢   ﹡ 


       我真噯 ♥




後來因為一點意外小插曲 ’ 差點沒辦法去汐止跨年 

  – 都我老媽喝醉酒來亂



結果等到辣手 , 搭上火車 –


    哈哈 ; 啥時出現新站 ‥ 汐科☼


 害我們下錯站辣  ˇ 是怎樣



       後來居然有一台車又來 ’ 該死停好遠


   鳥爆楽 – 用跑的 

        辣手你居然給我衝那麼快 ˋˋ 果然是

 [  一兩百公尺 ’ 冠軍的 ]

    哈哈  ‥  


     到了汐止 ’ 我們等到了陳萱和圈圈



在那邊玩了電動 ‥ 噎 ’ 投籃機

      兩關 ’ 196 ‥ 該死xD



   哈 ’ 好玩好玩


        ˙ˇ˙

後來等到毛他們打給我們 ’ 要我們走去找他


    硍 ˋˋ 外頭好冷




     辣手進入歇斯底里狀 ‥



居然用跑得一路狂飆

      差點被車撞 ’’  我笑叻



 到叻那邊 ’’ 一片混亂

   都拾壹點半叻 ˋˋˋˋ 


有的人忙著用烤肉 ﹡   但卻有人忙著玩煙火


    [ 好像就是我們那群 ]


 哈哈哈 ’   很快很快的


      十二點來叻  ♥


  毛毛拿著打火機 ’ 準備點燃煙火



   到數開始 ¯  5 ˋ 4 ˋ 3 ˋ 2 ˋ 1 ˋ 





       ☺   新 年 快 楽   ☺





 哈哈   ’’  煙火好漂亮   ♥





    看到好多地方再放煙火  – 好多煙火的聲音






  好熱鬧的氣息  ’   ♥




    新年新希望 ’ 我希望天天快楽


      哈  ------------*




大家繼續放煙火 ’ 繼續烤肉





     襖 ˋˋˋ  喝酒喝酒 =ˋ= 



       因為還是冰的 ’ 咘苦咘苦



  哈 ﹡     天氣好冷好冷




        大家玩得好開心好開心 ♥





   後來到叻一點多 ’   要去搭火車回家



        有我 ˋ 辣手 ˋ 包子




哈哈 –   在車上超好笑的 ’ 包子一句話差點嚇死我和辣手




     後來原本整台車只有四個人

  到了松山站 ’ 恭喜   爆滿了



         哈哈 ﹡  到台北車站辣手和包子走


   我只好自己去搭捷運囉


         還好人很多很多 ’ 很熱鬧



    下了捷運   ﹡  我搭上計程車回家




           司機好熱情 ’ 和我開槓好歡喜 ♬




      到家都已經三四點叻  ’ 困





  今年第一件的大事  ;  請先讓我睡飽飽 ♥

         



     哈哈 ˋˋ 頭好暈 ’ 全身無力



            我噯這個跨年 ♥








  感謝這次參與人


    ’ 辣手 ˋ 細細 ˋ 包子 ˋ 阿威

    ’ 麻糬 ˋ 毛毛 ˋ 陳萱 ˋ 圈圈

    ’ 還有  ﹡   我

    ’ 以及 ˋ 阿威的家人





              新年快楽   ’ 我噯♥
包子 2008-01-01 17:09:56

* 哈哈

嚇到你............

因為我看的地方真的沒有人阿!!

不怕不怕!!

*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