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0:06:11ゞ天才、兔☻

ミ[☺] ▩° 禮物禮物™﹑



  這是豬腳送我的餅乾 ˋˋ

    哈哈 ¯ 合作社買的


  這是老鷹送我的金莎

 
    有壹群傢伙吵著跟我要 xD


  這是陳萱送我的禮物


   哈哈ˋ 裡面的東西很可愛♥


  這是夢哥買的草莓派

   哈哈 ’

     這也是合作社的 xD


   這當然是大頭送的

  咘用說也知道是合作社的

     哈哈 ’


  這是大頭說要送我

   他家開門的鑰匙

 ﹡  是否很值錢


  這是包子送我的巧克力

   還有卡片˙ˋ˙

     哈 ¯

 
  這是薇琦休學那天送給大頭的棉花棒
 
   大頭居然送給我 ˋˋ

 哈 ¯   但我轉送給小齊了


  這是豬腳送的

  從他破爛堆的書包

   翻出來的 ’ 長的像史迪奇的奇妙生物 ‥


  這也是豬腳送的

 他說這把剪刀他用過 ‥

     所以會很好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