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7:44:29ゞ天才、兔☻

ミ[☺] ▩° 女排烤肉™﹑

      齁齁 ﹉ˇ






  禮拜陸  ; 女排烤肉聚會噎 ‵‵ ﹡








          兩點多出門搭公車  ♬







    因為時間沒抓好 ,,  差伊叮點就沒趕上公車 ‥ xD








          先到叻七張轉車 ‵  ☺







 搭上玖壹捌 ; 往泰山出發 ¯ 先去找阿妞妞 ˇ









         搭叻快肆伍拾分鐘終於到叻 ‥







  我们又馬上搭上捌零壹 、 我行天宮出發找小愛  ☼







  

         沒想到辣手也上叻我们這台公車 ‵‵ ㊤








    [ 哈 ˇ 太太還真巧嘎 ]*







 

              在路上辣手說他肚子餓 ‥







     我就拿起他準備帶去烤的甜不辣跟他說 ;








          吃甜不辣阿 ﹉   ˇ 哈 :)








 然後妞妞伊直在車上說他好想‘棒溜’ ‥








            到叻行天宮 ; 妞妞馬上衝去廁所 ‥








     然後我們参個在走去小愛他家 ‵ ☻








          妞妞居然在巷子裡就大喊 ; 小愛你在哪 ‥







  哈 ‵ 狔真夠腦殘叻  ﹡







    
             然後遠遠的看到小愛壹群人站在那 ㎡








  ‘ 有‵ ㆒ 青蛙


       ㆓ 夏禕

  
       ㆔ 湘翎


       ㆕ 綠茶


       當然還有 小愛 ; ♥







   沒多久 、 Pu ˇ 啾啾 ˇ 小萍 也都來叻 ‵﹡








          後來阿經到叻 ˇ 就叫辣手過去接 ﹉ˇ







 
   順便接 ⓢ 過來搂     ☺








             等大家都到齊以後 ‵ 有参個留在小愛家







   剩下的人搭計程車到大賣場去購物 ﹡







             小愛給青蛙騎機車載 ; 其他分兩台小黃








         我和辣手、阿經、ⓢ ’搭伊台車








   到叻大賣場 ﹉   壹群人居然先浩浩蕩蕩去上廁所 xD







        [  總計伊群是 ﹡ 拾個 ]








    買東西買東西 ‵ 我们可都買最便宜的呢  ☼








         綠茶說我们要買符合經濟效益 xD 







   果然是食品科的學妹 ﹉ ˇ 








             買完以後就又坐計程車回小愛家辣 ‵‵﹡








     辣手伊直在車上被我欺負 ,,  好可憐噎 ‥








            到叻那邊 ‵分兩攤在烤肉 ﹡








     我卻負責在那亂晃 ˙ˇ˙ 







             哈 ’   反正很好玩 ﹡








    後來Pu 他们走掉以後 ‵ 我们還跑去豆漿店吃消夜 ‥







             [   小愛果然很會吃 xD ]*








     後來夏禕他爹爹要來接他叻 ‵ 我們就到行天宮那 ﹉。









          然後又在那邊等我爹爹來接我 ‵‵‵ ﹡








    然後有個住基隆的笨蛋 ˇ 居然不擔心車跑叻- ˇ -









             狠好 ; 有前途 ♬








      到叻拾壹點半’ 我家阿爹就到叻 ﹡









                 發q ˇ     好累喵 ﹡








         咘過超開心的搂 ,,__*









                今天有人當我的撐傘大使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