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1:18:20水星人

803

沖個冷水澡

 

 

 

 

冷靜多了

 

 

 

 

總是這樣又搞雜一切

 

 

 

 

 

為何妳總說不出好話

 

 

 

 

 

 

 

是不是太想要成功 所以有了障礙

 

 

 

還是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

 

就讓我一步一步

 

 

 

 

不要把我捧的太高 我不配

請不要給我任何讚美與關心   我承受不起

 

 

 

喜歡踩著恨      來嘲笑   所看到的一切

 

 

 

 

 

玩不起就別玩了 你們玩不過  我

 

 

 

 

 

就像在地獄掙扎

沒人能幫你逃出

 

 

好險   我一向靠自己

 

 

沒相信你們 我想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