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3:24:23水星人

這半夜

反反覆覆  睡不著

 

我決定打開電腦

 

 

聽著那我不太懂的英文歌曲

慢慢的    感到一股舒服的安定

 

好久沒有這樣睡不著

 

 

聽著聽著想著想著

這首歌好好聽 可惜我不知道他是誰唱的

 

安定的好舒服 腦子一片空白

好久沒有想再在鍵盤上敲敲  打些屬於我想要得東西

 

 

越來越抱不平  越來越討厭

為什麼我不能改變世界    好多紛爭小團體

可不可以好好相處

我們都是family

董事長是不是在騙我?

 

 

當小孩好像真的比較快樂

只是想放縱自己大笑     怎麼好像做不到

 

 

打著打著我覺得好難過

 

 

 

 

夏天要來著   怎麼辦會好熱?

可是我又好想衝像陽光擁抱橘紅紅的太陽

 

人就是這樣的矛盾

 

 

 

十年前的夢想與十年後不一樣

那再過十年會想的跟我一樣嗎?

 

我只是想當下一個東河馬

 

可是怎麼 不被看好

我也有一雙太陽之手   怎麼你們感覺不到

 

 

 

三點了 我是不是應該要快點爬回懶洋洋的床鋪上

 

 

 

想要衝向夢想想是不是該有一股動力

不看好我得那些人

謝謝你們給我這些動力

看好我的那些人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我想要幫助流浪狗流浪貓

這個月看到家裡附近的阿狗阿貓

都有給予幫助   我省下飲料跟零食錢

可以讓阿狗阿貓保餐一頓   何樂不為?

助動物為快樂知本  

希望好手好腳的人你們可以更努力打拼

 

 

 

 

 

好想大聲吶喊一下

怎麼那麼多束縛........

現在真想衝到山頂上大叫大吼

 

 

可惜的是 我只是住在山腳下那不文明中的文明人

縣再過的生活 是再壓抑什麼?

 

 

天氣好熱食慾不振

我想 我要瘦了芭!

 

 

水星的夥伴們   下一次聚餐是什麼時候阿?

猩  樹玫瑰怎麼找不著.....

我也想重點希望下去

看看我能不能為了就地球盡一份力

 

 

好慵懶 頭髮都長到地板了

你好 你是第一百位叫我流浪漢朋友

 

好熱好厚好長  怎麼不想剪

還是已經有感情了?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有沒有關聯我也不太清楚

我想這樣比較像我芭!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夏季旅展還不錯

墾丁     我要來了

 

希望關島能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