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0:41:44水星人

過程

生命是一個過程      遺憾的是不能重來

這樣好像是在哪裡看到的我也忘了

 

 

埃!

 

每天都在跟心機奮鬥

還好這樣的生活就快結束了

以後我可以當喜酣兒做麵包

想到我就無比的開心

 

 

這是我的人生  幹麻為了別人讓自己不開心阿

今天你不爽我是你家事

 

有些人覺得我很自私

有些人絕得我很討厭

可是那又怎樣?

 

不要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是不是腦子有病?

別人的事你們什麼都要管都要插手

 

你不爽我你就繼續不爽芭!

反正我不會改變  

覺得我靠盃的人 你們就繼續靠盃芭!

反正我不會改變

 

 

 

今天如果我們是朋友

或許我可以聽聽你的意見

甚至陪著你一起不開心

 

可是

我們不是

所以 我一點也不會去在乎

 

 

 

 

不看別人臉色過日子多美好

不用在乎別人眼光過日子多快樂

不用跟心機奮鬥過日子多輕鬆

 

 

其實 不要在乎那麼多       會比較快樂

 

每個人都做得到 只是你肯不肯?

 

 

 

 

希望這場雨可以淋醒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