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49:08子傑

畢業

好久沒上來了..

今天我們畢業了...真的很捨不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還有好多話沒跟大家說、好多事沒跟大家一起做..3年一下就過了...

今天畢業跟其他男生差不多..想哭但哭不出來..眼睛有點抽蓄、鼻子有點酸..

但是唱完校歌那股Feel就沒了XDD

中午跟大家一起去吃野宴,好開心、吃的超飽的= =肉是一盤一盤的上來..

沒有菜= =原本以為點的東西都沒了之後...又是一波XDD 我一直夾菜給身旁的人....比利還問我幹麻對他那麼好一直夾給他..

因為..以後可能就沒機會夾菜給你們、A你們的菜、或被A了...

在野宴吃到飽到看到吃的東西就想吐XDD 侯昭智他們還無聊完那些噁到不行ˇ的遊戲= =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XDD

吃完飯..要去打保齡球..ㄏㄏ..

我發現我真沒打保齡球的天份XDD 玩那麼多次一次也沒全倒= =

還爆笑的倒頭栽...= = 還跟假媽一起跟阿富PK投籃機..一直輸= =

還玩了超級比一比..﹝媽的= =玩了想打人﹞最後去玩撞球...ㄏㄏ

我發現我真的蠻有玩撞球的天份的XDD 打進蠻多顆球的^^

還有幹掉阿賢喔XDDDD

玩著玩著..發現大家都迷上撞球了XDD都捨不的走^^

之後要回去吃飯了..要去太平洋吃...原本要搭公車所以走了段路

走在大家後面的我想著...大家要分開了..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當朋友一個一個回家..見面的機會就一個一個的減少..

吃完飯後..我肚子痛就叫阿富陪我去上廁所順便換衣服[因為等等要去仁愛打水球戰]當我在地下一樓的廁所換衣服時...隔壁發出不是像在大便的呻吟聲..

= =是個男的..我的媽阿= = 只好到2樓拉了= =

去仁愛的路上跟阿富聊天..我覺得他變的好成熟..不在像以前那樣了..

雖然不知道能餵他做些什麼..不過我祝福他!希望他在未來不論是學業還是其他的..都會一切順利!

到仁愛...大家真的玩瘋了..ㄏ哈哈哈哈ㄏ真的好開心 大家全身都濕了..

還跟拔樂學西部牛仔背對背數到三在互吐水XDD結果太遠了^^

拔樂還優雅的旋轉跌倒2次XDD 還笑我到頭栽 現世報啦XDD

阿琛還說想尿尿了XDD我跟振偉都笑死了XDD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約好了..2次考完再玩一次!!

期待....再次相逢!大家有聚會一定要找我喔!!



拔楽〞♡ 2008-06-14 10:28:43

我跌倒?
??
???
????

噢,不~

竹竹*=) 2008-06-07 09:36:58

很開心麻!!

不錯阿^ ^

版主回應
ㄏㄏ 2008-06-07 22: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