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24:24子傑

英文課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不太想上英文課...

筆記抄的要死要活分數有跟沒有一樣= =那我幹麻抄那麼辛苦?

真的很佩服阿賢...真的...竟然可以忍受....

記得有一次之前跟阿賢交作業本還是習作吧...

英文老師在跟別的老師聊天..看到我跟阿賢進來..

就說:「來來來~你們兩個過來~站好~」

「這兩位是一班的同學有看過ㄇ?這位是他們班上英文模擬考弟一名的,這位是小老師,他們兩個每天看起來都垂頭喪氣的,上課都低著頭...」

結果另外兩位女老師也在說我們= =其中一位是我們親愛的健康老師= =

等到他羞辱我們羞辱夠了...就笑笑的跟我和阿賢說:

「老師這樣講你們,你們不會生氣吧?」

= =你們覺得ㄋ?我們不會生氣嗎?

我是不知道阿賢有沒有怎樣啦..他人太好了= =

我唯一看過他發飆是在畢旅的時候..那時候我跟他才剛從擠的要死的商店裡出來..

這時拔辣打給我,我一接到就聽他在大吼大叫= =

我好像那時候很氣有摔東西ㄅ..他也跟我一起摔XD

今天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做點心給我們吃..

我跟阿賢都說不要== 因為搞不好他做出來的根本不能吃XD

英文老師就說他很會記仇..= =媽的!!心裡就只有一個字來形容= =

這種老師都是一個樣..以為自己很厲害..做一點事情讓我們高興

我們就會乖乖聽話了= =開我們玩笑也沒關西!反正我們不會在意..

還有沒人回應他的問題時.幫忙回答雖然錯了..但是被罵憨兒= =

你們真的以為我不在意ㄇ?

下次你們選英文小老師的時候選女生啦!!

他只對女生比較好而以!

看他對別班的女英文小老師都很好 = =

以為自己長的不錯..男生就會被他掌握= =

他是跟他男朋友分手留下陰影報復我們喔= =

真的搞不懂耶!

上他的課真的有那麼有趣ㄇ?

不過說真的..他真的蠻有本事的

能讓一堆人以為他是個很好的老師...

幫他做牛做馬..

一想到就覺得可悲..

當然他的確比蘇XX好上很多..教的也比他好..

但是...人卻..咳...

我只是自己發發牢騷..

看的人不要亂說或是怎樣喔!

我只是把我對他的感受講出來而以

因為這種英文老師我看多了..















拔樂 2007-11-18 14:16:04

噢,,= =&quot

*__阿賢 2007-11-10 20:24:15

我可沒摔東西耶...

*__阿賢 2007-11-10 20:22:56

我只是開個玩笑罷了
並沒有討厭你
我可是很少生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