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0:18:07鬼眼貓貓 〃

利利指定文-佐櫻【眷戀】四

 
今天他往常搭上那班載滿北
×女公車回家,在人滿為患的公車上,卻不見天使的存在,心中不免有些許的失落感。即使手上還拿著英文口袋書,心思卻隨著經過的景色往外飄逝了。

到站後,他無精打采的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突然,他不小心撞到正在提東西的女高中生。「抱抱歉。

 

 

那女孩沒特別注意他的樣子,也隨口說:「沒關係。」

 

 

 

晚上九點三十分,肚子正餓,他進去便利商店隨意拿起一瓶飲料,接著準備要拿起貝果,同時也有人正巧拿起。他們倆互看對方一眼,而佐助有點緊張的說不出話來,結果還是小櫻先開口:「喔~是那個翹課沒請假的呆子呀,好久不見。」

 

 

妳怎麼會在這?

 

 

「媽媽住院,所以我暫時寄住在阿姨家呀。」她說完,還順便指了一下方向。「那你呢?」

 

 

「反方向,不過離妳家很近。」佐助看看她手上一帶的零嘴,有點似笑非笑的糗她,「妳是想當不倒翁不成?」

 

 

「我又不怕。」她朝向佐助淘氣的吐吐舌。

 

 

「複習考準備的還順利嗎?」

 

 

她信心十足的說:「那當然!」還不忘吃起裡頭只放三分之ㄧ的洋芋片。

 

 

「所以妳都很認真的熬夜ㄎㄟ書囉?」

 

 

「怎麼可能!那太荒唐了,那樣精神只會更差而已,我才不做這種蠢事呢。像今天,就有個讀書讀瘋的男生,邊走邊持著口袋書還撞到我,明明路上那麼寬的說。」

 

 

佐助則是笑而不答,因為那個瘋子就是他本人,其實他不是唸書才分心的,而是想著突然從他眼前消失又突然出現的小櫻呀!

 

 

 

 

 

 

 

翌日早晨,小櫻牽著腳踏車,在後面拍拍佐助的背,「ㄟ!ㄟ!ㄟ!懶惰蟲!」

 

 

佐助有點皺眉,不解她為何要說自己是懶惰蟲。

 

 

「明明家裡離學校的距離不遠,幹麻還坐公車?浪費錢耶!」她不等佐助開

口,又繼續說:「既然如此,那你就順便載我去學校吧。」

 

 

佐助默認的順手接過腳踏車,「坐穩囉。」

小櫻環抱著他,當她手觸碰到腰時,佐助的心跳撲通!撲通!的加速跳躍著,為了不讓自己顯露出那麼丟臉的樣子,下意識吞了吞口水。

其實他浪費公車錢是有原因的,好像是在幾個月前,他不小心睡過頭,趕時間,只好衝進剛停站的公車,也就是他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所以,他觀察了一個禮拜,揣測會遇到小櫻的時間,十次總有七、八次會『巧遇』。

 

 

「你家有沒有單車呀?」

 

 

「沒有。」即使有,也要說沒有。「反正我以後可以免費的載妳去學校,妳放心,我不會有任何怨言。」高興都來不及了。

 

 

「這是你說的喔!感謝你願意當我免錢的司機。」

 

 

 

 

 

 

 

放學的時候,他趕緊騎著那台腳踏車飛奔出校門。她們學校好像都會晚點在放學,所以他還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去附近買東西吃。

她們校門口開始陸陸續續有學生走出校門,小櫻是前幾個走出來的,而且還跟同學聊的很樂。小櫻很快的注意到他的存在,有點訝異,「其實你可以不用載我回家啦!而且我

 

 

旁邊幾位同學互看了幾眼,便異口同聲的說:「小櫻,那我們就不打擾妳囉,改天再約吧。拜拜!」

 

 

「抱歉我不知道妳已經有約了,不嫌棄的話這個蔥油餅趕快趁熱吃。

 

 

「算了,看在蔥油餅的面子上,姑且原諒你囉。」

 

 

 

一路上,這十分鐘的路程有九分鐘的時間一直聽到她喊說:好燙好燙!、好好吃之類的話語,沒有間斷過。嘛!這來來回回共有二十分鐘的時間能跟她多相處、多發現她可愛的一面,未嘗不是件好事呢?

 

 

 

 

 

 

 

 

 

若時光能停留在這一刻,不知該有多好。

 

 

 

 

 

 

 

 

 

 

 

 

 

未完,待續……

 

 

 

 

 

月貓的閒話家常:

 

話說月貓已經上高中快要有一年左右了

今年真的是比較忙 考完試後 又要接著準備許多證照 @@

而且檢定考的時間大部分都卡在月考前後 搞啥呀!

月貓已經很順利的拿到會計丙檢了!~ (高興的轉圈圈)

月貓當天看的剛好都有考出來(學科) 術科今年考的是蠻簡單的

害我緊張的半死 之前做的歷屆試題反而還比較刁鑽呢

再來又要考TQC、中打檢定、門市術科、英檢 


月貓還有很多話想講呢 可能是累積太多了 所以就趁現在一吐為快吧(笑)

月貓很喜歡一部卡通(已經完結篇了)─奔向地球 裡面有陸遜和佐助的聲優 >///< 超讚的!雖然佐助配的不是主角 不過到後期 他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喔 結局簡直是讓我痛哭流涕 哇!!!一直哭 沒辦法嘛!

佐助的聲音超好認 超有特色 >ˇ< 不過偷偷告訴妳們 其實陸遜也在我心中佔了跟佐助差不多的份量了 現在就真的很期待回阿姨家玩電動 他們倆的聲音讓我一次聽個夠 暑假~ 暑假~趕快來呀!~

 

順便一題 貓˙ˇ˙的指定文我打了快有兩千字了 還沒打完就是了

不知道可不可能在那篇當中有一萬個字?那應該會看到眼凸吧 ☉口☉

還是分張好了? 好難抉擇呀 。>~<。

 

 

 

 

 

 

sungertain 2010-09-12 11:40:00

忙碌!!!!加油!!!
餅到~祝月圓 餅圓 事事圓 月圓餅團圓!!!
中秋快樂!!!
嫦娥加油!!!

凝雪 2010-08-10 12:34:48

啊啊啊!這部文……大愛啊!!
感覺這樣的發展,我好喜歡。
呵呵!櫻還是喜歡有意無意的在說話上損一下佐助。
哈哈!櫻就免費坐腳踏車吧!:P
佐,你賺了不少哦!(賊笑!)

版主回應
對呀~小倆口間打打嘴砲 能增進感情哪! //W//b
佐佐得到不少福利喔~
2010-08-11 01:53:31
恨利 2009-06-04 23:06:41

月貓姊姊我來了~

看到我的指定文出了我很高興呢=v=

幹嘛這麼多姊姊啊大大啊也是高中生啦……

暑假後我還才是國二呢= =

版主回應
這表示利利比較年輕呀 很可愛的

哪像月貓 一條老貓的說 =ˇ=’’’
2009-07-08 15: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