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56:56鬼眼貓貓 〃

︴幻夜羽×月 指定文─ 佐櫻【時光】

1.指定文章名稱:時光
2.配對:佐櫻
3.性質:先甜後悲
4.時代:佐助離開木葉的三年後


*-。-。-。-。-。-。-。--。-。-。-。-*


你還太弱了..

為什麼? 因為你對我的憎恨還不夠多.....



佐助坐在樹上,望著天上的皎白明月。
腦海裡一直徘徊著宇智波鼬所說的話。

「可惡!」佐助咒罵一聲。


突然,一道低沉的嗓音從佐助的耳畔緩緩的道:「我可以幫你實現願望喔。」

「是誰?」佐助回頭看著茂密的樹葉。
他的聲音,聽不出有些許的恐懼。好似早已適應敵人從後偷襲所發出的任何聲響。

男人滿意的勾起一抹邪笑「你很快就會知道。」

「快回答我的問題!」語畢,佐助跳進發出聲音的樹葉裡。

唦 唦 ─

「該死!讓他給跑了。」佐助不甘心的重搥樹幹。
脆弱的樹葉便唦唦的掉落。




或許是自己太懦弱了,才會對那男人所說的話起反應。

可笑..他居然真的抱著一線希望是嗎?


一道甜美的聲音打斷佐助的回想。

「佐助,是你嗎?」小櫻抬頭望著。

佐助往下看,便淡淡的道:「這麼晚了,還不趕快回家。小心有色狼出沒。」

小櫻一聞,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你擔心我。」

像是被說中一樣,佐助的口吻顯得有些心虛「才..才不是呢。」

「呵..」

小櫻輕笑的模樣,深深映入佐助的眼簾。

「明天..你要去看煙火嗎?」

佐助想也不想的脫口而出:「沒興趣。」

「果然..」每次都這樣,小櫻的口吻聽起來有些失落。

看到小櫻這副表情,佐助的心像是被針扎到般一樣難受。
不是他不賞臉,而是不想在吵雜的環境裡湊熱鬧。
煩都煩死了。

「如果..你想去的話,就通知我一聲。」

「嗯。」

「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明天見。」

「明天見。」







「昨晚還睡的好嗎?」

這次,大蛇丸在佐助面前現形。

「大蛇丸!」

「考慮的如何?」大蛇丸說。

佐助沉思一會兒,道:「走吧。」
昨晚,他也思慮了很久。雖然剛開始被他的作為給嚇到。
能成為傳說中的三忍,絕非等閒之輩。
如果一直待在木葉,那何時才能超越鼬呢?

大蛇丸聽到令自己滿意的答案,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喔?這麼乾脆呀?」
見他不語,又說:「聽說今天有祭典,要不要去看個煙火再走?」

佐助冷哼一聲,便道:「那是晚上的事。」

大蛇丸挑眉,道:「意思是說你本來就打算去看囉?」

「那時是離開的最好時機,怎麼能把這麼好的機會浪費在這上面。」
才剛說出這句話,佐助忽然想起小櫻那失落的表情。
該死!他又辜負她的期望。

半晌,佐助凝視著相框裡第七小組的照片。

「要帶著走嗎?」大蛇丸說。

「才不。」語畢,佐助把相框合起來。

「呵。那晚上我在大門等你,別讓我等太久喔。」
說完這句話,大蛇丸又消失在他眼前。


是的,從今以後他就是復仇者。
這條復仇之路是註定要踏上了........




五光十色的燈光,照亮著星星滿佈的夜晚。
原本空無一人的街道,漸漸湧起了許多來參加祭典的人潮。

離鬧區有一段距離的公園,也就顯的鴉雀無聲。

「鳴人好慢喔...」小櫻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看著手錶抱怨著。
下次在這樣,她就不要跟鳴人出來了。
如果..佐助也能一起來,不知該有多好。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離她不到50公尺處。

「佐助 !」小櫻大喊。

佐助似乎是沒聽見佳人的聲音而繼續向前走去。

「等等!」看見他背後的行李,覺得有點奇怪。
於是她趕緊追上佐助的腳步。
「呼..呼..佐..佐助..」她的呼吸非常急促。

佐助只是瞥了她一眼,道:「妳不是要去看煙火嗎?在這是看不到的。」

「你..你要去哪裡?該不會..是要離開村子?」
這條是離開村子的必經之路。她很害怕佐助哪天就要離開木葉,沒想到擔心的是馬上就要發生了。說什麼,她都要阻止。

半晌,佐助才張開雙唇「我去哪,跟妳沒有關係。」口吻變的似乎沒有半點溫度。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肯告訴我?」小櫻的手緊握住自己胸前的衣襟。

「我又有必要告訴妳?!」他反問。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讓她在佐助的面前,鼓起勇氣說:「因..因為我喜歡你!」這句話放在她心裡有一段時間了。
見他不語,小櫻又說:「求..求求你!不要走!我真的好喜歡你,喜歡的無法自拔!所以..算我求你..」淚水..無情的從眼角流了出來。

聽到她的這番話,佐助的心中突然有股暖意流入。
但他還是迫使自己不去在意。

佐助依然背對著他「我存在的理由,只有殺了那個男人。」

「不是的!你還有我們啊!復仇..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放下仇恨吧..」

「呵..」佐助冷笑「我果然跟你們不一樣,自從他背叛宇智波一族開始,我的命運就注定要走這條..」

「我可以幫你報仇,求求你!不要做什麼都獨自一人。如果..你堅持要走的話,就帶我走吧!..我可以幫你..」

佐助轉頭,深邃的黑眸看著那淚人兒「妳還是一樣煩人。」語畢,他又繼續向前走去。

「等等..啊!」小櫻原本想向前追去,卻不慎扭到腳而跌在地上。

佐助聽到小櫻的慘叫聲,趕緊回頭「妳沒事吧?」

「我沒..啊!..」小櫻的秀眉糾結在一塊。

佐助嘆了一口氣,便抱起小櫻嬌小的身軀「都痛成這樣,還說沒事。」

接著,佐助就抱著小櫻往醫院的方向走去。
而佐助似乎也暫時把離開木葉的事給擱在一旁。



醫生說並沒什麼大礙,只要在家休息個幾天就沒事了。
佐助以為小櫻已經熟睡了,便打算輕悄悄的離開。

小櫻的手卻在此時拉住他「佐助..不要走..」眼淚又不自覺的留下。

看到小櫻哭腫的雙眼,極為不忍。
於是,佐助摸了摸她的粉髮「乖,我只是要去外面透透氣,很快就回來。」

「真的?」

「嗯,我答應妳。」









「佐助!─ ─」

是夢..
佐助離開木葉已經三年了..

小櫻望著窗外,眼淚不自覺的從臉龐滑落下來。

一切,如果能重來...

那該有多好......






-----------------------THE END------------------------------


後記:

拖了好久(拖了14天) 才趕出這篇爛文

真是抱歉~~ ><


昨天 我中暑了

好痛苦呀~

不過本文的前1/3就是在那時所打出來的

今天 只剩鼻子和些許的頭痛還沒好起來

再說 今天國小同學會 我去不成了

因為還沒完全康復 所以不能出遠門

呀~ 又要等明年了



其實這篇文真的是考倒我了

因為佐助離開的3年後很難跟小櫻擦出什麼火花來

幸好這篇文章架構我好友幫我想出來的

真的很感謝她

不過 這篇文不知道有沒有符合 ︴幻夜羽×月 的需求?

最後 指定文活動在昨天已完美結束

也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

小貓下台一鞠躬


冰心冷情 2008-08-29 00:37:19

還不錯,但還可更好,加油!

文章有些地方不順暢

版主回應


謝謝批評與指教
2008-09-01 10:19:41
€†× 闇 × 2008-08-12 10:19:38

這是一篇不錯的文喔!
大家的回覆都很熱烈,這代表月貓很成功喔

加油!期待你的下一篇
(記得:不舒服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

版主回應
老劉

有妳這麼說 我就放心了

我還一直怕大家都不喜歡這篇呢
2008-08-12 10:33:10
夏〃娜 ♡° 2008-08-08 11:53:57

哇~姐姐打的很棒唷!^^
改天小娜也來打火影文好了!XD
姐姐要賞臉唷!>ˇ<

版主回應
會的 2008-08-09 1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