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36:04孤寂の 夜

傷痕

心中那道傷痕

永遠為你存在....





雨季的一開始

水珠一點一滴的沿著屋簷落下

彷彿正訴說著我和你愉快的開始


但是....

水珠也會有停落的一刻

外在的環境

蒸發了我和你可以拉近彼此的小水珠

同時

也蒸發了我和你之間的一切


我的決定

讓你感到心煩意亂

因為環境

讓你想放棄回歸土壤的信心

但是

總有一畝地

哪怕只是一隅!!

你在她心中

占有全部


然而

雨季的尾聲比想像中提早來臨

催促著

我和你之間的結束

因為催趕

而惰於真正面對

停留越久

傷痕也漸漸形成

在彼此心中


因為蒸發

彼此之間

就像陌生人般

假裝不曾相識

水珠之間

分道揚鑣

也不願浪費心力

重歸當初


但是

心中那道傷痕

始終為你存在

始終為彼此存在

只要雨季還沒停的一刻....





上一篇:To ㄚ頵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