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25:00孤寂の 夜

心裡有數


東:你微笑我用懷抱開成一座城堡

你哭了我把雨滴收進我的背包

儒:星空會繼續閃耀

愛會繼續美好

天堂是哪個隧道

眼中藏著未來的地圖

綸:數一數許過的願吹熄多少蠟燭

數一數流過的淚串起多少露珠

東:從今後不再迷路

緊緊把手握住

這一刻你的溫度

被時間留住

綸:愛了

沒有問號

尊:不需要星座預告

答案天使聽得到

飛:要漫步多少旅途

我們都心裡有數

比誰都清楚一定走到幸福

離永遠還有幾步

我們在心裡面倒數

因為你

眼中藏著未來的地圖


綸:數一數許過的願吹熄多少蠟燭

數一數流過的淚串起多少露珠

東:從今後不再迷路

緊緊把手握住

這一刻你的溫度

被時間留住

綸:愛了

沒有問號

尊:不需要星座預告

答案天使聽得到

飛:要漫步多少旅途

我們都心裡有數

比誰都清楚一定走到幸福

離永遠還有幾步

我們在心裡面倒數

因為你

眼中藏著未來的地圖



RAP

儒:回頭數一遍

走過的路

總共多少公里

你在我左邊

隔著幾米距離

猜你呼吸的頻率

聽你心跳的共鳴

每個數字記在心裡

加減乘除變成了回憶

每一場淋過的雨

每一場看過的晨曦

讓我牽著你的手慢慢收集

明天離幸福還有幾步

這一刻我們都










飛:要漫步多少旅途

我們都心裡有數

比誰都清楚一定走到幸福

離永遠還有幾步

我們在心裡面倒數

因為你

眼中藏著未來的地圖




上一篇:同手同腳

下一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