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04:03:45我不是王子

古堡奇遇記

為了應付漫長的夜
我獨自坐在STARBUCKS幽暗的角落裡
喝著香草那堤
品嘗著無人分享的感受
順著咖啡的香味
我流浪到萊茵河畔的一座普法爾茲古堡
雄偉的歌德氏建築
大廳駐立著一座流著黑色眼淚的維納斯雕像
牆上掛著幾幅雷諾瓦的畫
和一只古老的鐘
當鐘聲敲響午夜十二點時
古堡主人達克公爵便會變成嗜血魔頭
開始尋找他的獵物
老管家用和藹的語氣告訴我
千萬不要走螺旋式的樓梯
否則會永遠走不到盡頭
經過了廚房 香味吸引了我
鍋裡正在煮著馬肉燉洋芋
壁爐上烤著雞
看起來似乎很可口
不由得令我食指大動
不要吃 那是幻覺
那些是蛇肉.老鼠肉和蝙蝠做的
老管家又再一次救了我
嚇的我趕緊奪門而出
歐卡雷在走廊上狂竄著
正在捕捉他的晚餐
來到了一間奇怪的房間門外
好奇的從半掩的房門偷喵裡面
女巫正在對著一缸冒著白煙的黑色液體
口中喃喃的念著咒語
(阿薩那摩哈叭啦布)
我還是少看為妙
走到了走廊盡頭
終於發現了正在沉睡中的小公主
我的小公主 我來救妳了
趕快醒來吧
沒有用的
此時 老管家的聲音再度在我耳邊響起
公主已沉睡了千年了
只有王子深情的吻
才能解開她所受的魔咒
救贖她的靈魂
無論你怎麼呼喊公主也不會醒的
因為
你不是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