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03:21:54我不是王子

九局下半了~

九局下半兩人出局
二壘上有人 球隊落後一分
只要擊出一支安打
就能追平分數
這麼關鍵的時刻
卻輪到我這個菜鳥上場打擊
看看休息室
教練似乎沒有要換代打的意思
好吧 該來的躲不掉
就硬著頭皮上吧

站上打擊區 雙腳不停的發抖
腦筋一片空白
雙手緊緊握著900公克的球棒
對方投手球投出
咻~~一聲
還來不及反應
球已進了捕手手套
148公里快速球
擺明了欺負我
下一球我一定要討回來

第二球投出
又是個快速球
這次我跟上了節拍
猛力一揮 可惜是個界外球
球數落後了
我得仔細選球才行

第三球投出
還來快速球阿 看我的厲害
這次揮的更猛了
結果揮棒落空
球在進入本壘板後急速往下墜
是個指叉球
我被吊中了
對方只用了三個球
就把我給三振了
呆呆的站在打擊區上
看著對手開心的迎接勝利的果實

人生不正是如此嗎
當機會降臨在你頭上時
如果沒有好好把握
就只有被三振的份
anyway
這只不過是我人生中的一場比賽而已
球季還很漫長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