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01:52:08我不是王子

做一天的貓

基本上
我是一隻純種的金吉拉
不是路邊的野貓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裡
是存在著優越感的
而且我只吃日本進口的貓乾乾
和鮪魚口味的罐頭
牛奶也只喝林鳳營的
偶爾吃一下吐司麵包也不錯
有時也會喝evian的礦泉水
在十二坪大的白色象牙塔裡
沒有老鼠出沒
所以我不用盡我的天職
雖然主人你對我還算不錯
但有幾點聲明我還是希望你能了解
首先 我不是狗
所以不要把我帶去公園溜 OK?
還有 在我睡覺的時候
最好是冷氣可以開著
因為我怕熱
可以的話
盡量不要在房間抽煙
我可不想吸你的二手煙
最後一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總是用哀怨的眼神看你
那是因為我肚子餓了阿 笨蛋!
以上幾點
如果你能確實遵守的話
我想我們可以相處的很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