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3:54:40聽風訴苦

不鏽鋼角鋼鋼材除鏽的標准要求

  除鏽等級標准的要求:國家標准GB8923—88《塗裝前鋼材表面修飾等級和除鏽等級》將除鏽等級分成噴射或拋射除鏽、角鋼 不鏽鋼角鋼 山東角鋼 角鋼價格手工和動力除鏽、火焰除鏽三種類型:

  (1)、噴射或拋射除鏽,用字母“Sa”表示。分四個等級:Sa1 輕度的噴射或拋射除鏽。鋼材表面無可見的油脂或汙物,沒有附角鋼著不牢的氧化皮、鐵鏽和油漆塗層等附著物。Sa2 徹底地噴射或拋射除鏽。鋼材表面應無可見的油脂和汙垢、氧化皮、鐵鏽等附著物已基本清除,其殘留物應是牢固附者的。鋼材表面均勻布置拋丸後形成的拋射凹痕,抗滑移系數達到0.35~0.45Sa2.5 非常徹底地噴射或拋射除鏽。

  鋼材表面應無可見的油脂、汙垢、氧化皮、鐵鏽和油漆不鏽鋼角鋼 山東角鋼 塗層等附著物,任何殘留的痕跡應僅是點狀或條狀的輕微色斑。鋼材表面均勻布置拋丸後形成的拋射凹痕,抗滑移系數達到0.45~0.5Sa3 使鋼材表觀潔淨的噴射或拋射除鏽。鋼材表面應無可見的油脂、汙垢、氧化皮、鐵鏽和油漆等附著物,該表面應顯示均勻的金屬光澤。

  (2)、手工和動力除鏽:以字母“St”表示,分為兩個等級:St2 徹底手工角鋼 和動力除鏽。鋼材表面無可見的油脂、汙垢,沒有附免螺絲角鋼著不牢的氧化皮、鐵鏽和油漆塗層等附著物。St3 非常徹底手工和動力除鏽。鋼材表面應無可見的油脂、汙垢。並且沒有附著不牢的氧化皮、鐵鏽和油漆塗層等附著物。除鏽比St2更為徹底,底材顯露部分的表面應具有金屬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