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20:09傻妞 ♥

 ♥ 有你的日子,我不害怕






有你的日子
我一點都不害怕


因為有你
我的日子
變快樂了許多



因為有你
我的微笑
笑的更開心



我從不害怕你離開我
因為你說你很愛我
怕我離開你



不害怕
不害怕
因為有了你
我都不害怕



因為能愛你
所以任何人無法介入



老公啊
愛你真的不苦
在你身邊更不苦
因為能呆在你身邊
我就很滿足



我悶在一起
ㄝ要快半年了
真的很開心



你要聽好噢
現在的我悶要更幸福更快樂噢




我感覺 ...
我喜歡上
住在松山的感覺了



連你的家人
我都很喜歡噢




寶貝我愛你噢
真的很愛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