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09:38:07王偉

要是真在那住一宿的話

 “你想啊。我家又不在本地,離這有好幾百公里呢。就算咱們一大早就出發到了那,怕也天黑了……”
  沒等萬八千把話說完,付采薇便搶過了話茬說道:“你的意思,還得在那住一宿?”
  “沒錯……最少得住一宿。咱們總不能到那,連飯都不吃一口,水都喝一杯就往回趕吧。就算我同意,我姑姑也不會答應咱們這么大晚上往回趕的。你想想,是不是這么回事?這從天理人情上,也講不過去,對不對?”
  “我就說,我第二天還上班呢,必須趕回去,不就得了?”
  “我估計,就算你那樣說也不行。這事,你可得想好了。要是真在那住一宿的話,他們很可能安排咱們住一個屋的。”
  “你想什么呢?你別做白日夢了。”
  “這不是我做白夢、不做白日夢的問題。這叫未雨綢繆,做好最壞的打算。”
  “還最壞的打算?我看,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打算了吧。我勸勸你,還是少做這種白日夢吧。”
  萬八千忽然“呵呵”笑了兩聲問道:“這么說,你個忙,你是不可幫了?”
  “這個忙,本小姐幫不了。你還是另請高明吧。拜拜!”說完,沒等萬八千再說話,便把電話掛斷了。
  萬八千拿著手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自言自語道:“跟我斗,你還嫩點!”說完,收起手機,又忍俊不禁笑了一陣,
向您推薦:油壓接頭  申請水權  影印機

上一篇:奔向褐色盔甲

下一篇:可你千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