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3 01:47:09子昂居士

花  語

  每當花開時  總會想起妳

  妳如那善解人意的康乃馨

  但卻只了解別人 而不肯了解我

  或許是我來得太晚了 不知名花早有依

  但我不願被愛情遺忘 只想守候著妳的到來

  倘若我是那多刺的玫瑰 請縱然我的任性

  為妳許下一生一次的戀情 作最真情的等候

  但我不是

  我只能在一個不經心的午后

  在旁祝褔 讓妳綻放永恆

  妳是我所塑造的主角

  如此驕縱 如此率真

  只願我倆能一同追逐太陽 追逐燦爛的生命

  倘若找不到我所覓求的焦點 但也有妳陪我一同奔向永恆

  馳騁在夢想的草原

  伴隨我心 是那似水柔情的影子

  不在乎妳怎麼想 只想有個深情的相遇
  從幻想的世界裡 來到真實的妳我 

上一篇:汽  球

下一篇:詩  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