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2:27:04笛子與橘子糖

美味好吃的水族館

第五次造訪泰國
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但是對於異國風俗民情的新鮮感倒是降低許多
假日一到,不想出去玩
反而只想窩在飯店大廳的交誼區上網、打屁

週日那天,派駐台幹說要帶我去這裡的水族館晃晃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很隨性的跟上車,開始我們的隨意行…

因為出發時已經將近中午的時候
所以同事提議先去海邊吃海鮮
這個提議到是不錯
因為去年十一月份來這裡時,也吃過一次
(這真的是去年十一月的照片~~~肥的跟豬一樣!)

這裡的海邊餐廳,就是直接在沙灘上蓋一個棚子就作起了生意
涼風輕輕的吹,腳底採著細沙子,轉個頭溫暖的海水就在身旁
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吃完都有一種想睡覺的感覺!(這才是喜歡的重點)

吃完中餐,
原本打算直接去水族館
但是一起來支援的同事說想去碼頭看人家釣魚
真是令見光死的大王驚嚇到退後數十步
日頭赤焰焰,難道他沒發現嗎?
不想再用膚色去貼近泰國,我要白皙透明!!!

但是…….沒人鳥我!
大王只好把上衣脫了拿來包頭包臉,
身體就任由惡毒的太陽曬黑黑,反正衣服穿起來就看不見啦!
(這太陽真的狠毒!回飯店才發現,身體已經被烤的紅吱吱了!)
(今年看來好像也一樣肥~~~~~~但是,我~~~不~~~~怕~~~~!)

結束無聊的『看人釣魚樂』
總算讓我來到水族館了
這裡的水族館門票真是超便宜,只要區區的20元泰銖
但是規模也相對的小很多,大概不到墾丁海生館的1/2吧!
但是令人高興的是
被眷養在這裡的海洋生物,每隻都很健康美麗
可以確定這家水族館有在悉心呵護自己的資產,並且尊重每一個珍貴的生命!
相對的,也讓我們這些遊客們體驗到這賞心悅目的大自然瑰禮
我覺得,水族館不應該展示『料理美食』
尤其是,當貨色隻隻肥美又好吃款的時候
對於我們這種死愛吃的人來說,真是令人口水直流成災
你看那石斑~~再瞧瞧那龍蝦~~~
唉~~~~你說折磨不折磨……

忍不住的橘子大王

上一篇:泰國好衛生!

jessica268 2007-06-11 02:47:17

好帥喔!

版主回應
OK~~新朋友Jessica小妹妹
不管你指的什麼
大王都會把它當成是在稱讚我~~~~
謝謝你拉,
只有你懂得欣賞青春美少年的大王!
哈哈哈哈哈哈~~~~
2007-06-12 10:30:56
秤秤 2007-02-28 03:11:44

橘大哥...
你的工作讓我好羨慕哦!~~到處去...
我也很想做這種工作...
感覺各國都有落腳處...哈哈..
秤秤快瘋了...
我又回新聞台寫文了...哈哈
對於橘大哥都到無名看我...
我真的超感動的啦!~~
謝謝你唷~~^^

笛子與橘子糖 2007-02-18 00:42:31

給金主娘
那我想知道的是.....
都很美味嗎?

給藍色橘子
沒辦法~~~因為那天沒吃飽!
真恨那天沒多帶快速爐!

給傻丫頭
您快別這麼說了~~~
你沒發現笛子正拿著菜刀準備砍我嗎?

給小峻峻
你還是給我低調一些~~~
我會白回來的~~~哼!

給小豬仔~
瞧吧~~~看過後是不是也食指大動阿~~
開動吧!^^Y

給惡女
嘿嘿~~~我們的確是一國的!
給我五!

給甘羅
對!就是在說你們那兩隻胖豬!
各位看看照片
有支肥肥的豬蹄膀正無情的敲打著那隻無奈的螃蟹,
沒錯~~~那支豬蹄膀的主人正是甘羅!

駱小艾
你可真的出現了阿~~~歡迎歡迎!
回答你所有疑問:
1.就是跟她分手了!
2.我沒換工作,但是換新的任務
3.笛子~~還在~~~但是~~~~最好他是給我文章寫勤快點!

泰國鬼真的很多喔?
我可以用這的理由拒絕我的主管嗎?
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