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0:31:00 大餅

豐富生活

昨天上班  一打開公司的門就看見同事們在開會

老闆也講的很有概念~果然是老闆~

但是是我工作第九天才看到老闆~

三十幾歲的男人~

現在工作生活過的很好

接下來就等薪水囉~~~





前幾天幫公司整理衣服

卻摸到一件皮外套意外的好摸~

皮質真的是有夠柔軟有夠好的~

我誠摯推薦您參考參考~

想看的密我吼~

趕快發薪水~~我要買皮外套~~



今天早上到藝術館幫伯母忙~

許多爬山客拿著兌換券~換了好幾把蔬菜~

我就一把一把的送出去啦~~都有機的唷~

我還不用兌換券就吃了好多特產~

有  烤山豬(超好吃)  香腸 冰棒   玉米...

整個就是去吃東西的嘛~

ㄏ哈阿哈~



今天去福興穀倉(在鹿港)看了展覽

明明就是去看創意市集的吼~

還看了展覽~

意外的收穫~

舊穀倉 成了 新展區

真的很不賴

儲糧室變成每個設計者的小展示區

氣氛很好~

輸送帶長廊變成人像區

真的~~~推薦您去逛逛~

到十二月份唷~



還看了開幕活動

大嬸婆踩高蹻

真的很厲害~

男人喬裝成大嬸婆~

風姿綽約~搖曳生枝~

模仿的微妙微翹~GOOD~

果然吸引眾多觀眾的掌聲以及相機的喀嚓聲~



就這樣~

我明天要去考試~

六點起床~媽阿~~~~~~~`



18日
今天考完試又到了台灣設計展覽會場去
陪堂姊找她想要的項鍊
但是卻找不到了~
哀~真的是無緣拉~~

最後一天展覽發現超多人在排隊參觀的說~~
真的有夠誇張~
幸好我很早就去看了~
不然我真的會排到煩
而且展覽這種東西 人多就很雜~

風車草地區域的小風車~都斷掉了~~
天ㄚ~怎麼會變成這樣~
是風的因素  還是人的因素阿~
哀~~~

重點是  出了會場大門後
發現路上隨處可見藍點點~
何謂藍點點呢?
就是進會場通過體溫測試才可得到藍點點貼紙~
但是大家一出來會場就把它丟地上 
甚至是廣告上的人物都不放過
真的一公里內都看的見藍點點

只能說

這些丟棄藍點點的人  來參觀的素質到底在哪裡?

丟臉丟到家~硍~
難道就必須要出去的時候還要跟你們回收嘛?!硍!

上一篇:上班第二天

下一篇:工作一個月

(悄悄話) 2009-10-24 17: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