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0:53:41 大餅

一個人旅行

每當早上一睜開眼後

看到窗外的藍天白雲就是我旅行的動力



自己一個人利用各種交通工具

到達想到達的目的地

拿著相機記錄起來



一個人顯然孤獨

但也因此格外自由



孤獨的是沒有聊天聒噪的聲音

自由的是我可以隨時隨地出發

我想走~我就走~

我不想走~我就停下來休息~



旅行不一定是長途長時間

抽個空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都可以旅行

鹿港、風車、彩色眷村、八卦山、牧場都在我的記憶裡~





----------------------敗家時間到

這次到車站旁的批發街~買了項鍊~跟髮夾~

項鍊本來是沒有想買的~

實在是價格太實惠~圖案又太喜愛~

我才下手買~



項鍊$55是不是很便宜ㄚ~~~

連我看到都傻眼了~

一般最便宜的項鍊都賣一百ㄟ~

竟然有55元還那麼好看的~我寧願少吃早餐~

買一條也好~ㄏ哈阿哈



髮夾呢~是想婚禮的時候夾的~



這髮夾$35就不大便宜了~

不過滿有氣質的~哈哈哈~

但是又嫌它太素雅

所以...

我就買了鑽來貼~挖屋~

是不是不一樣了呢~~~





哈哈哈ㄏ~完畢

上一篇:新社薰衣草遊

下一篇:溪湖五分車糖廠

(悄悄話) 2009-08-01 21: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