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41:02 大餅

畢業典禮

畢業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也是我要變成位國家付出勞力的轉折日~



恩~一大早到學校門口看到好多賣花的~

怎麼感覺比往年多~

一到教室的時候就把我的早餐丟著~

先忙事情~

申請歷年成績單~

然後跑去拿補助金~

又跑去問獎狀的下落~

又跑回教室直接換服裝走到操場去~

結果我的早餐都沒吃~餓死我了~



遊園後直接上禮堂~

開始一連串的典禮~

同學的相機摔到~

被我一開機之後~就好了~

哈哈哈!我是機王~

還有神岡李你不要一直看到鏡頭就比耶~

我都很尷尬的要跟著你比~

不然會活像個路人甲~

攝影師也很尷尬的拍~

真是的~



再次證明了瞳孔放大片想弄瞎我的眼~

五次有四次戴都不舒服~

都很痛~

還是戴透明ㄉ好~



典禮完後就回教室吃早餐

吃完又去撥穗典禮~

好多氣球唷~

有人在唱歌的時候哭哩~

但我就是哭不出來的那個人~

哈~

撥穗的時候我還太緊張

沒跟主任握到手

直接下台~我瘋了我~



之後吃完小點心就趕場去烤肉

先去水湳劉家拿食料

然後一起跟shit到東海

切料~備料~終於OK

插了電結果= =

根本沒啥火~

都沒烤肉的FU

以後烤肉真的要用炭火~

別想耍懶惰~

就一直很虛的烤下去~

竟然還有一半的料都沒有烤

我還拿了一大袋回家

是怎樣~~~金針菇都給我了~

還我今天中午吃了一大盤菇!

還拿了沙鹿陳的濃湯粉~耶~開心~

可以煮火鍋~或者泡飯~耶~



七點半後就準備回家了~

還順道到東海買毛豆跟芋圓~

九點半到家~恩~大家下次見~掰掰
(悄悄話) 2009-06-09 13:59:54
(悄悄話) 2009-06-07 21: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