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1:30:54  橘 ♥

_久久才會回來家一次。











          在那裡
          都10天了
          有點想要放棄
          但我卻不能
          因為我放棄了話
          我會被人看不起
          我可是要做一個
          到時人人都看的起我的人
 


         -----------------------------------------*




                我待膩了那個生活
                那邊我不喜歡待 
                總覺得
                還是待在家是最好的 
                但現在我是為了我的未來 
                所以我得習慣
                不然我一定很快就會退縮





下一篇:搬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