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01:22★╞〞草莓╭°☆娟♡

97/07/13/ㄖ九族文化村加勒比海嘉年華

下午跟多e起ㄑ九族文化村下午的票350元特惠票我ㄇㄑ2點多玩搭時間只到下午6點時間有限第一次在下午ㄉ時候ㄑ遊樂園玩...真是不一樣ㄉ感覺...很不錯^@^

第一ㄍ先ㄑ玩加勒比海探險...走進ㄑ的途中整個粉緊張ㄅ感近ㄑ玩



多一直叫我ㄑ玩說來這邊就是要玩這ㄍ撘...不然浪費$



我想想ㄝ對新搭遊樂設施不玩真是太可惜ㄖ



我還是近ㄑㄖ人超多搭... 很多人都是一群搭還剩2排位子我就跟多上ㄑ坐船剛開始慢慢的上升...然後轉彎...船倒退搭往下衝超可怕心臟快停ㄖ太久迷ㄑ遊樂園玩ㄌ怕怕= = ...在轉彎在往下衝下ㄑ搭時候舖會很恐怖...水一直噴到全身都是好涼爽唷^^ 轉一圈水跳起來噴到船上醫身濕庫子都濕掉ㄖ>”<頭髮ㄝ濕>”<很刺激..哈* 到原點下車...ㄑ看照相ㄉ...結果我被前面搭大頭擋住ㄖ...氣死我ㄖ...迷看到我>”< 走到外面全身溼答答...好冷呦~~~>#<好想在ㄑ玩好過癮好多人排隊ㄑ金礦山那邊WC...在ㄑ玩熱汽球...開始時頭好暈...超暈... 在ㄑ玩太空山...在ㄑ玩旋轉木馬...在ㄑ玩侏羅紀探險...好少人ㄑ玩夏威夷巨浪喔原本說要ㄑ玩海盜船ㄉ...結果迷ㄑ玩...玩別ㄉ要ㄑ玩單軌電車時買ㄖ大亨堡來吃中午迷吃肚子好餓>< 在ㄑ玩星際旅遊動感電影...看完之後就下雨ㄖ...沒有帶雨傘>”<用跑ㄉㄑㄚ拉丁廣場躲雨結果坐好之後...說舖是要ㄑ玩投籃嗎??又跑過ㄑ電動廠...玩投籃機又走到UFO那邊買冰淇淋來吃看到有人ㄑ玩UFO...好奇怪唷都迷人ㄑ玩...久久才一次運作ㄑ做空中纜車...好少人唷~這樣比較好才舖用排隊人擠人...看到九族廣場都迷人我們又坐回來真好^^ 就看到有人在玩UFO...還有馬雅探險...有人一直尖叫好恐怖唷>@< 下車後多說他想完馬雅探險我們就ㄑ那邊...就近ㄑ我不敢玩...太恐怖ㄖㄧ值轉轉ㄉ兩腳騰空搭不敢玩...那時就又下雨ㄖ...怎那ㄇ久阿怎還迷開始...開始ㄖ好少人玩喔...多大聲尖叫好恐怖唷一直轉一直轉搭...玩完之後...就要回家ㄖ...ㄑ文化廣場看表演用腳踢鍋碗瓢盆到頭頂上好厲害唷^^真佩服...看到後面就不想看ㄖ就走ㄖ因為雨越下越大不走不行到水沙連花園剛好小火車是最後一班搭火車在那邊要準備發動ㄖ...我們就感快坐上小火車...到後面越來越多人來ㄖ就準備出發ㄖ...剛開始好慢好慢到橋那邊變慢ㄖ...那邊宮廷真漂亮...花園ㄝ真美好多造型搭搭花唷那邊是”公主小妹”拍攝搭地方歐~拍了ㄐ張照^@^good!!今天真開心哈*好奇待下個月ㄑ劍湖山世界玩

九族好康報 2008-08-17 11:32:25

去過九族海盜嘉年華了嗎?把你精彩的照片拿來這裡貼圖拿獎品吧!http://www.nine.com.tw/piratespaste
還可以把旅遊的照片做成超級KUSO的海盜通緝海報,很好玩喔
http://4c.pchome.com.tw/campaign/2008/pirates